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朗晴生活金秋绽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昆山搜房  2006-09-15 10:02

[摘要] 朗晴园二期精品多层公寓10月即将盛大公开。朗晴园位于环境优清幽,风景秀丽的位于花园路和洪祺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整体规划为纯多层公寓社区,分二期开发,40%的小区景观以及森林公园形成一个绿色

朗晴园二期精品多层公寓10月即将盛大公开。

朗晴园位于环境优清幽,风景秀丽的位于花园路和洪祺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整体规划为纯多层公寓社区,分二期开发,40%的小区景观以及森林公园形成一个绿色的生活空间,目前该盘一期200多套已经接近销售尾声,二期200多套将于10月份推出。

所谓完美的社区生活离不开当仁不让的社区配套。朗晴园周边有沃尔马大型超市、昆山实验中学、昆山市体育中心等成熟配套,让您的生活舒适而从容。朗晴园绿化率41.5%,从花园到建筑到细部装饰,整体体现一种温润浪漫的北欧风情,由名师设计的2000平方米中央景观带,喷泉、雕塑、花树等各式小品将建筑与景观完美融合,为昆山市居民创造一个美丽的居所。此外,面积76-126平方米特色房型设计,不管是浪漫两房还是舒适三房,精巧舒适中不失合理,功能划分明确流畅,主要房间均朝南布置,享受自然阳光美意。

另悉,朗晴园将于10月1-4日昆山秋季住宅产业展示交易会(昆山科博馆)B3展位展出,敬请前来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