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本地]东方假日城高层第二栋21日火爆开盘 再次售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搜房小张  2006-10-23 14:04

[摘要]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21日”东方假日城”高层第二栋在客户的期待中隆重开盘。这次推出的房源共104套,房型为90—130平米的两房、三房。开盘当天出现客户抢购的场景。场面热闹,人气十足,记者在现场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21日”东方假日城”高层第二栋在客户的期待中隆重开盘。这次推出的房源共104套,房型为90—130平米的两房、三房。开盘当天出现客户抢购的场景。场面热闹,人气十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直持续到上午11点多,仍然有几十组客户拥挤在售楼处,售楼处前面排起前来选房市民的车队,负责现场接待的售楼小姐们忙得不可开交。

销售当日紧张气氛

作为陆家镇进驻的大型住宅开发项目,东方假日城以其绝佳的地段、成熟的配套、一流的物业服务让许多客户对之城情有独钟,而开盘当天认购可享受80元/平方米的优惠,开发商如此用心,也感动了一批看中东方假日城已久的忠实购买群体。

 

房源咨询

聚集讨论


为答谢客户的关怀和厚爱,东方假日城开盘前一天(20日)晚在商业街广场举行了精彩纷呈“首期高层售磬,10月21日精彩再现”文艺演出,悠扬的音乐,精彩的演出,愉快的游戏互动,晚会欢乐的气氛扬满了整个陆家。

晚会精彩演出

场面火爆


记者今天从东方假日城销售中心了解到,此次高层二批现在已几近售罄。东方假日城用事实证明了开发商新东方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品牌实力,东方假日城再次赢得大众的认可,也证实了其被称为陆家首屈一指的楼盘的魅力所在。

人气十足 

东方假日城位于陆家镇商住中心友谊路,周边配套成熟,小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该案距昆山仅15公里,距上海50公里,312国道与沪宁高速近在咫尺,城效与市区间往返变的顺畅而轻松,住在这里远离噪音生活安详。处于陆家的楼盘,心情自然宽广。东方假日城的住宅类型包括多层、高层和Townhouse双拼联排加之精心规划的社区园林,齐全的商业和生活配套国家一级物业服务,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便利的15万平方米的大社区,其中139套双拼大宅以精心设计的建筑指数,彰显业主的非凡气质。如果说东方假日城占据陆家镇商业中心位置,以先进的规划理念打造商业品质住宅,成为陆家首屈一指的楼盘,那么Townhouse就堪称绝中的。目前该案多层住宅已经交房入住。》》》》我来说两句

浏览更多新闻资讯》》》 了解更多楼盘信息》》》 点击畅谈楼市话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