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专访]亚宙房产经理冯卫华:提供最优质服务 用心为客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昆山搜房  2006-12-01 13:32

[摘要] 见过冯经理几次,要么是在忙碌的房交会上,要么是在办公室开会要么是在案场迎来送往,给我的印象是他一直是个很忙碌的人,脸上始终带着一种自然可亲的微笑,直到真正可以面对面的对话,才发现他又是一个细心和坚持的

见过冯经理几次,要么是在忙碌的房交会上,要么是在办公室开会要么是在案场迎来送往,给我的印象是他一直是个很忙碌的人,脸上始终带着一种自然可亲的微笑,直到真正可以面对面的对话,才发现他又是一个细心和坚持的人。

冯卫华,江苏东台人,从事房产行业已有5年,曾经负责过江南明珠苑、国际艺术村、圣地亚哥、好美家花园等项目,目前是亚宙房产销售部经理。在亚宙房产主要负责对销售进展的监督、对客户的沟通交流以及项目的对外形象包装工作的,这份工作有些多,有些杂,它比单纯的销售代理又多了些理性分析和调查,比市场调研也多了些服务和沟通的人性化,而这些都从他目前负责的罗马假日项目的过程中充分地体现出来。

冯经理说:“罗马假日,我们对自己的客户群体定位是比较准确,有相当一部分是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的,而这部分消费群体在QQ、MSN、论坛等都很活跃,所以我们很注重对网络这个方面的维护”。的确,从我们的网上论坛上可以发现,每天罗马假日的帖子数都是前列,而且内容都是比较真实详细,他们每天把小区的工程进度、绿化等情况时间拍成照片传上去,这样不仅活跃了论坛的气氛,同时能给已买和要买的大家每天都带来新的信息,让业主每天都可以看到小区在成长,并可以监督小区的建设工程。实际上,罗马假日很大一部分客户来源是在网络上,这也曾一时间让周边楼盘比较羡慕。“网络为业主间的相互了解和我们与业主间的沟通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所以网络的影响效应也是不容忽视的”冯经理如是说。这就需要我们有足够的细心来面对,因为论坛是讲究言论自由的,而这个度又是不好衡量的,所以在网上难免也会出现一些小问题,这就需要我们更有耐心的跟客户沟通,另外我们也经常邀请部分业主代表面谈交流,一一作解答,合理的建议我们都会采纳,直到消除大家的疑虑。

除此之外,罗马假日在2005的12月24日成立了罗马假日俱乐部,针对会员,会不定期的举办一些活动,如每周举行一次业主会员交流会,他说在接下来的日子,俱乐部会陆续有一些精彩活动推出来,保证业主在入住之前就能体味到浓浓的邻里情,坚持给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谈及罗马假日的销售,冯经理说贯穿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诚信与交流。激烈的竞争加上频出的房地产政策,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气氛不是很理性,消费者在面临选择的时候也会比较头疼。对此,冯经理说他们采取的是追根究底解决疑问的方式。比如对业主们担心的家装建材等,采取直接展示的方式,并把样品、规格、都如实在售展中心对消费者进行公示。对论坛里有些业主反映的问题,都会采取积极面对,及时回复并解答。比如在一期的时候,小区原采用的是不锈纲楼梯扶手,业主对此表示不符合小区风格等,经过实地取样考察并比较后,觉得的确不协调,而后将原来已经安装好的不锈钢栏杆全部拆掉,改换成欧式风格的铁艺雕花艺术栏杆,从而达到更好的社区品质。这样会让业主产生一种由衷的信任感,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据说,罗马假日有不少客户是由老业主推荐过来,充分表现了其扎实的品质根底,而在卖的四期小高层正在保持着一周的10多套的稳健销售业绩,或许这样细致的用心和透明化的诚信服务就是罗马假日赢的关键所在吧。

下一篇:

[专访]彭德:以文化为支撑 坚守地产营销的价值回归
           ——对话北京利鸿天投资管理公司昆山掌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