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优惠]自由创逸优惠大行动:千元优惠券 网上自由享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昆山搜房  2006-12-21 13:34

[摘要] 前进西路唯一纯多层社区——自由创逸,凭借“2688元/平米起,首付2.5万元起”的销售策略,在06昆山房地产市场掀起一股创逸购房旋风。作为昆山青年圈层第一聚居地——自由创逸,自推出以来,即举办了一系列

前进西路纯多层社区——自由创逸,凭借“2688元/平米起,首付2.5万元起”的销售策略,在06昆山房地产市场掀起一股创逸购房旋风。

作为昆山青年圈层聚居地——自由创逸,自推出以来,即举办了一系列备受青年业主喜闻乐见的推广形式。如8月主办的T恤SHOW、9月参与的啤酒节、10月底开盘时的“秒进斗金”点钞赛,由于形式新颖,每次举行都引起昆山市民的强烈兴趣。

值此圣诞新年之际,自由创逸为答谢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特在昆山各大门户网站及项目网站,发行“网上专享-千元优惠券”,您只需在06年12月21日-07年2月18日内,前往各大合作网站,下载打印此券,即可前往售楼处享受每券抵1000元购房款的惊喜优惠。心动就行动吧。

作为前进西路纯多层社区,昆山青年圈层聚居地,自由创逸此次推出项目一期,涵盖了87平米—120平米,从2房到3房的户型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明厨、明厅、明卫、明卧;空间设计动静分离,科学合理。

而项目另外一大卖点则是“以别墅标准,打造的多层景观”。“100余种植物配置,建造丰富景观的同时;家庭、娱乐、健身、社交,四大功能性设施散布于景观中,满足业主不同需求。”在昆山多层住宅市场实属不可多得。 》》》》》你说我说

 浏览更多新闻资讯》》》》了解更多楼盘信息》》》点击畅谈楼市话题》》》》

标签:自由创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