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专访]包小雪:聪明女人的自然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昆山搜房网  2007-03-08 11:15

今天的天气比于往常的阳春三月有点冷,一溜火赶到城市之光的售楼处。没想到这里与外面倒春寒截然相反,好多咨询洽谈的客户,工作人员的热情地忙碌。未见到包小雪以前,就在想象城北核心区20万方的大盘销售会落在怎样一个女人的肩上,直到见到包经理本人:长发、年轻、皮肤白皙、得体的职业套装、浅浅的笑,淡雅轻柔的如南山的菊。

“我们到那边靠窗的地方坐下吧,这儿人太多”包经理是个细腻的人,或许是美丽故乡扬州赋予了她聪颖的本性,又或许是在移动公司的客服经历给了她职业的特质,这样浑然的亲切感仿佛城市之光之于昆山人民的接受度,很简单的让你喜欢没理由。

很自然地我们的采访从项目谈起,据说城市之光的多层在去年8月底推出到12月已经全部售完,在这里包经理给我们指点了迷津。

“的优势还是其地段,城市之光战据北门路核心生活区,现在的北门路生活圈,商铺林立,人潮涌动,是昆山第二条“人民路”。北门路生活圈在不断拓展延伸,现实发展的比想象中还快。其次是因为其规模和配套。城市之光是一个大型综合社区,社区涵盖多层、小高层、高层等各种的住宅产品,无论是单身白领、新婚夫妇还是希望提高生活品质的周边乡镇家庭或者成功人士,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园。此外北门路上优越的生活配套资源,便利的交通,小区规划1.5万平方米的大型公园广场,社区内还建有儿童娱乐以及老人的康乐设施……” 品质的生活彰显在地段和配套里,再将人文的因素融合在建筑里,这便是项目的无限魅力。

 良好的销售都和城市之光自身的良好的品质、优越的地段、秀美的社区景观自然密不可分。除此之外,包经理说销售的成功还与公司的专业运做和销售团队的共同努力紧密相连。“作为一位女性,你自己也付出了不少吧,像房地产销售这样具有压力的行业一般男性比较多?”仿佛包经理的眼里只有公司和项目,我给了个狡黠的“跑题”理由。

她顿了顿:“我是在2003年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进入金达利南京公司,刚开始是从基本的销售员做起。做销售会接触各种各样的人群,处理各类突发的事件,只要肯去总结,就会有进步和提升。房地产业的确是很锻炼人,关键在呼自己的选择,年轻,只要肯努力,女性身上的细心和细致优势是我们的财富。”“总结、努力、成功”这样说的时候,她的表情实在很美,一种沉浸在梦想里的美,一种现在和未来交相辉映的和谐之美。

城市之光现在在售的是小高层,房型以方正舒适型为主,有两栋是18层,这似乎打破了昆山人偏爱多层的喜好,包经理带领的销售团队正在努力给500套8楼以上的居住生活以引导,这样的努力已经完成了近40%,实际上,除此之外在4月份还将推出沿北门路的商业重头戏,北门路的繁华发展速度是惊人的,城市之光的潜在潜力也是有目共睹。3月中旬它的新售楼处要启用了,商业和样板放房也将随之启动,在这里我们恭祝包经理一切皆顺,越走越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