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独家]昆山掀起非毛坯公寓置业热潮

————昆山首家非毛坯公寓世茂蝶湖湾6月30日交房

昆山房天下  作者:yanyan  2007-06-29 16:02

6月30日,蝶湖湾非毛坯公寓交付使用,昆山非毛坯公寓全面交楼,至此,昆山非毛坯房的热销掀起了又一波狂潮!

40万毛坯VS 50万非毛坯?

“我觉得买50万的非毛坯房比40几万毛坯房要省时、省力、省钱得多!”

蝶湖湾非毛坯公寓的一位业主李女士激动的拉住记者,就买非毛坯房还是买毛坯房做了详细的分析:“我买的是一套90平方米的非毛坯房,总价50万左右,首付10万。现在买房还能送6万元家具券,而店面就在社区里面,只要选好就可以立刻送到家,我现在只需拖着行李就能住进去了。如果我选同类90平方米的毛坯房则需40万左右,按同等档次对其进行装修,装修费也要10多万,虽然说自己装修房子会个性化,但实在是费时费力。目前,我是本地一家外企的业务主管,平时工作忙,周末也经常加班,哪里有时间和精力去选材和装修啊。现在不仅节省了时间,又可以通过一次性贷款来解决房子首付和装修的双重压力。比起买毛坯房要再花3个多月时间装修,我觉得要划算得多。”说到此,李女士脸上笑开了花,似乎是迫不及待要搬进自己的新家了。

蝶湖湾非毛坯房:圆置业之梦

“为什么我选择蝶湖湾的非毛坯房呢?因为它的区位好,交通也不错。城南现在有新客运站的进入,以后还会有轻轨的开通,这样交通就更加方便了。”原来,业主王先生在昆山开了一家外贸公司,由于工作的关系会经常到上海出差,他买房首先考虑的是交通方便,所以在买房时就把目光锁在了城南。“去年,蝶湖湾的出现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王先生滔滔不绝,显得很豪爽。

而今年28岁在出口加工区工作的工程师刘先生说“选择蝶湖湾是因为我喜欢它的景观和户型设计,很有大家风范。大手笔的社区配套,在昆山也是数一数二的。用10万多的首付款,可以住进这样的小区里,很值得。而且世茂的非毛坯都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和验收的,让人放心。”或许是因为年轻,交谈中刘先生特别强调了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是衡量现代人居住品质的重要条件。他说去年和同事到蝶湖湾来参加过一次白领交友活动,无意中感受到了蝶湖湾的水景、绿化和富有张力的建筑设计,今年3月份又参观了它的非毛坯样板房,就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蝶湖湾圆了他高档置业的梦想。

如果现在到世茂蝶湖湾项目现场,你会被整个社区的绿地景观和建筑的外立面所打动:波光粼粼的湖面、大片的起伏的绿、拱形小巧的木板桥、纹路清晰的石板路、悄悄生长着的竹林、姹紫嫣红的花朵、挥洒写意的铜色雕像,还有那让人禁不住驻足观望的别墅和公寓外立面……试想,如果住在这里:早晨推开窗会看到窗外满世界的绿波徜徉,而傍晚归来可以欣赏着那撒满湖面的落日余辉……一阵清风拂面,伴着那清脆悦耳的鸟鸣,你会觉得这里不仅仅是家,同时也是个可以让人心灵栖息的港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