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民路65号1638票入围地交会全国决选

昆山房天下   2007-07-17 09:59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国土资源部主管,一年一度的“中国地交会”将于8月在北京拉开帷幕。秉承上届大会100多个城市和500多家企业与项目的积极参与,本次大会在超过100个城市同时启动,由房天下进行全程网络路演,数百家主流媒体合作支持。

应房天下数百万购房者网民的需求,借助房天下网络架构,地交会组委会于7月初在范围内发起的一次小户型评选,包括2007昆山市“90/70新政”贯彻盘、2007中国综合小户型十强楼盘、2007中国投资价值小户型十强楼盘、2007中国非毛坯小户型十强楼盘等等奖项。评选先由昆山市购房者网上投票评出各奖项前五名,然后提交到地交会组委会进行专家评审,在8月初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截止7月16日批入围项目有长春富苑华城、长沙枫华府第、常州新城·蓝钻、大连观山满庭芳、福州中庚财富天下、贵阳亨特国际、哈尔滨经纬360、海南西海豪园、合肥鑫苑望江花园、济南群盛华城、兰州黄河家园、昆山人民路65号、宁波华茂学府1号、沈阳长安10号、青岛南苑时代新城、南宁恒大苹果园、昆明上海盛高、西安天地源、南昌海航白金汇、无锡绿地世纪城、太原融田晶阁、石家庄中宏汇景国际、郑州好莱坞、厦门国际油轮城等等来自60多个城市的400多个项目。

距7月25日票选结束还有近一周的时间,接下来各地还会有更多的项目进入专家评审阶段,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