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业内访谈]林全伟:专业创造价值,不做多,只做精

——访苏州百利达副总经理林全伟先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yanyan  2007-07-31 09:50

[摘要] 林全伟,台湾人,台湾逢甲大学建筑系本科毕业,曾在台湾从事建筑规划设计工作,做过房产代销,“那时候就觉得自己该去闯荡一番事业,”林总坦言,“后来发现大陆的房地产有很大发展空间,于是02年就和几个朋友一起来到昆山。”对事业的由衷向往成就了他与房地产业的不解之缘,让他在昆山一呆就是4年.

[业内访谈]林全伟:专业创造价值,不做多,只做精

 林全伟,台湾人,台湾逢甲大学建筑系本科毕业,曾在台湾从事建筑规划设计工作,做过房产代销,“那时候就觉得自己该去闯荡一番事业,”林总坦言,“后来发现大陆的房地产有很大发展空间,于是02年就和几个朋友一起来到昆山。”对事业的由衷向往成就了他与房地产业的不解之缘,让他在昆山一呆就是4年。

快速销售,雷厉风行是百利达专业团队的作风,不求多,但求精是这个团队的追求目标。从苏州吴江到昆山,再到山西太原,从纽约之星百乐门国际广场,再到目前的东方丽池,百利达总能够提前完成预期的销售目标。虽然昆山的代理行业竞争激烈,但是林总的事业却一如既往的在低调中顺利前行。在4年时间的全程策划代理中,他对自己的工作要求是:每个项目,要做就做得漂亮!

作为百利达07年的重点代理项目,“东方丽池”不负众望,不断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效应。07年5月1日开盘当天,一期狂销288套的百分百销售业绩,上演了一场昆山楼市的热销神话;而二期在售时,由于项目倍受市场关注和追捧,使得三期不得不计划在今年9月提前推出;预计08年10月全部顺利交房……这一切的一切,都记录下了东方丽池成长的“足迹”,也见证着百利达在代理业的不断飞跃。

在这个大视野中,林总也逐渐意识到了一个团队专业化的重要性。“专业创造价值!实现公司和员工的双赢!”林总介绍,明年将有两个项目启动,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前期策划、产品规划。百利达会继续迈开专业代理的战略发展步伐,不断发展壮大,继续创造辉煌!

提供市场需要的产品

两年前乡林集团在昆山拿地后,百利达团队参与了整个项目的调研、策划与运作。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结合昆山本地的经济发展和房产发展现状,百利达在昆山城南板块果断切入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概念——打造切合市场需求的小户型产品。而这一策略性的提案恰恰符合了接踵而来的国家“90/70”新政。

 东方丽池位于长江南路与庆丰路交汇处,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规划占地23733平米,总建筑面积约82554平米,共6幢住宅楼和1幢酒店式公寓,是一个集酒店、会所、公寓三种产品形态于一体的高档住宅区。项目的主力房型定位为40-89平方米的小户型两房,另外还有20%的135-150平方米的复式三房。

 经过两年的孕育和锤炼,项目06年年底已全面开工,百利达也开始了行业代理再次进发的征程。林总介绍,目前项目结构已进行到4层;今年5月一期正式开盘并已售罄……凭借目前良好的市场效应,目前二期正在热销中,三期也不得不提前推出……良好的业绩有力地证明了林总团队的专业度和对市场把握的准确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