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预告]四季华城三期南郡非毛坯单身公寓9月盛大公开

昆山房天下  2007-08-08 11:45

位于城南核心生活区的南郡——四季华城三期即将推出18层单身公寓,9月盛大公开,将推出的330多户单身公寓,半非毛坯现房,时尚的户型设计将成为市场的新宠。

南郡单身公寓将以准现房出售,48——101平方米丰富户型选择,宽阔开间、南北通透,空间得到充分利用。而南阳台,大飘窗的设计,也让小户保有宽敞的居住享受。90平方米以下公寓为非毛坯,全方位打造的精品小户,将精致生活的理念得到100%的淋漓展现。

该案位于中华园路,与水上公园面对面。目前一、二期全面入住,三期已开盘发售,推出了400套单身公寓,面积为55平米,均价为4500元/平米。周边临近常发香城名园、吉田国际广场等。

南郡相关人士介绍,现在小户型特别受白领人士的青睐,二十多万的心动价和高品质的建筑设计是单身公寓的亮点。加之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未来京沪高铁的开通,乐购、水上公园的建成,不论投资或是自住,都将使南郡单身公寓成为9月楼市炙手可热的焦点、都市新锐白领的不二选择。

》》》》》进入论坛

相关新闻:

“理财秘籍”大揭秘 四季文化月之理财秘籍活动

【动态】四季景观小高层开盘盛事邀您共享

[开盘公告]四季三期人均50平米单身豪宅即将公开

>>>>>浏览更多观点,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欣赏更多图片新闻倾听各方观点

点击进入今日资讯 ,共同畅谈楼市话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