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展会新盘秀:亿丰最家空间 产权式商铺 低风险 高回报

昆山房天下  2007-10-01 19:39

在此次展会上,昆山为数不多的纯商业项目亿丰最家空间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米,经营产品以家具和家居软装品为主,由专业建材大鳄上海亿丰集团倾力打造。项目定位为高品位的家居市场,意在为昆山打造一座艺术、特色、个性的家居建材示范基地!项目共有4层,预计于明年年8月交房.明年10月开业.商铺面积在60-80平米左右。

现场沙盘图

项目具体位于昆山翠薇东路518号,即339省道与339复线交叉口北侧,东接204国道;太仓;西临城市主干道长江路;北通苏昆太高速公路和苏州高速公路;南邻沪杭高速。距市区仅15,临近太仓、常熟、苏州。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而且从市政的区域规划上来说,暂时无如此大规模的商业用地审批。亿丰·最家空间抢先一步,独占市场鳌头,地块的稀缺决定了不可估量的价值。

共四层,分A、B两区。商场总建筑面积为50856平方米,办公用地为4156平方米。12米宽的市场主通道,大面宽,短进深,超高挑空,2555个停车场(地下加地上),并配备5万方仓储空间。可以提供别致精巧的精品馆和体验式样板房区引领时尚家居潮流,配备未来昆山建材市场中、产品最丰富的软装采购中心,包括布艺、摆设、家居装饰品、字画、园艺、工艺品。

同时最家空间将购物与休闲列入同等重要的位置,在市场内外布置各种便利设施和娱乐场所,凸显购物与休闲的概念。如餐厅、儿童游乐场、书吧、休息室、休憩小广场的设计,鸟语花香、绿树成荫360°。全力打造了一个高品质、高品位的家居购物空间,让购物真正成为一种享受。很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