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昆山东部新城 08年楼市新看点

昆山房天下  2007-12-14 17:03

昆山东部新城 08年楼市新看点

2007年,昆山的房价出现了史上少有的加速上涨局面。尤其是最近一两个月内。今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出台,并且越来越严厉,但市场并不买帐,昆山到上海和苏州的便捷的区位优势和本地刚性需求的增加,都是房价上涨的原因.综观当前房产市场,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城北城西楼盘林立,城南紧俏,城东开发区将借势发力!”

东部新城借势发力

从区位上来说,昆山东部距离上海很近,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成了它的卖点.开发区是产业区,是昆山的经济希望所在。这里的工厂比较集中,产业带来的直接消费需求也有目共睹,随之而来的还有人群的汇聚和对住房需求的增加.政府高起点拓展的昆山东部城市副中心在配套规划方面非常完善,开发区时代大厦、开发区商会大楼、市台协会大楼、行政办公大楼、华东商贸城、星级酒店、会展中心及文化中心等一系列项目,加快了东部的崛起。可以说,开发区在经济和产业繁荣发展的同时又为该区域房地产的发展提供了种种“利好”!

综观整个昆山东部房产,早期成熟的居住社区以晨曦园、夏驾园、蓬曦园等动迁房为主,之后陆续出现了和兴东城、嘉业阳光水世界、东方罗马等项目,远远不能满足城东庞大的产业园人口的居住需求!当下,地产大鹗世茂集团在昆山的第二个大手笔项目世茂东一号在开发区诞生,该项目是一个集居住、旅游、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大规模综合社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30万平方米,住宅部分90万平米可以容纳6078户住户,深圳中航集团在长三角的项目昆山中航城已经隆重奠基,预期明年将隆重面市;从近期的土地成交信息反映,开发区板块土地成交火热……世茂东一号,中航城,阳光水世界等,可能还会伴随着高端别墅项目出现,这些配套性质的商业和住宅的集体出现,不可否认都将会成为未来城东新亮点,随着项目前期准备和积累,昆山东部新城明年势必要成功发力!

高端客户是买房主力

业内人士认为东部新城的房地产项目应该不会遍地开花,而会是比较规范比较的在政府引导下陆续进行,"城东项目少,但是单个的规模不小。城东的定位普遍较高,都是针对高级企业菁英人群的。"一位业内人士这样告诉笔者.按照政府对开发区的规划,开发区的性质是工业区,不是居住区;而楼盘又将是这里经济发展的必备的配套!未来这里应该是龙头、明星企业、规模企业、环保型企业的入驻地,也称为精品住宅、配套住宅的地方。从搜房网上现有的区域楼盘项目来看,该区域共有23个项目,其中7个楼盘为已售完,弘基财富广场等3个写字楼项目,其余以普通住宅居多."所以,今后开发区的项目虽然很少但应该都是精品项目,他们的规模集中而且相对较大,或将成为组团式布局。楼盘将来的买房主力,应该是开发区内个人发展不错,要长期在开发区企业上班生活的菁英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