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圣雅园•丽景:3880均价,打造昆山底价房

昆山房天下  2008-03-12 14:08

楼盘相情   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参数够硬:

现房、多层、91%的高得房、52%的高绿化、3米的层高和30米的栋距……在一些硬性参数优于同类市场普通产品的基础上,圣雅园•丽景一贯的物美价廉策略,以远低于同类市场产品的超值低价发售,二期[圣雅园•丽景]典藏现房现正热售。 此次推出的最后一批多层房源以实用三房及舒适复式四房户型为主,面积由129~192平方米,主推129平方米、164平方米和192平米三种户型,二次置业买家和注重居住品质的买家青睐。

地段够好:

[圣雅园•丽景位于南北向主干道长江北路东侧,距市政府仅5,小区总建筑面积11万平米,是集多层、小高层、高层(酒店)、叠加别墅、商铺的综合性成熟社区,小区周边配套有长海医院、紫竹路美食街、裕元实验小学,裕元幼儿园,国际学校、第三人民医院,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交通、生活便利。
在紧临我们小区的东边和西边政府已经规划为商业用地,即将全面动工,这里未来就是一条商业街,并且随着萧林路的改建,北部的生活配套将会越来越完善,作为城市的副中心,北部以连接市中心,规划整齐的优势,展现出越来越繁荣的景象。

优点够多:

1.现房销售,眼见为实,即买即住;

2.电梯公寓只有约80%得房率,我们91%;

3.三米层高,高出普通公寓20cm;

4.超宽栋距31米,采光时间更长;

5.房型优点多,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双阳台;

6.主客双卫设计,老少随时都方便;

7.衣帽间、储藏室,别墅级的高配置;

8. 52%高绿化率,户户观景;

9.价格合理不透支,房价上涨空间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