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耀居古镇中心旅游度假区 梧桐栖凤商业街4月底开盘

昆山房天下  2008-04-10 15:25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相关新闻 楼盘点评团购信息

 

项目名称:梧桐栖凤商业街

开盘日期:4月底有望开盘

价格:商铺预计8000元/平方米,别墅预计7000元/平方米

内容概要:预计4-5月份推出商铺53套,别墅59套!

项目介绍:

锦溪新盘梧桐栖凤商业街总占地面积2919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969.83平方米,容积率0.89。地上3层,局部2层,商业销售面积8050.53平方米、别墅销售面积14830.25平方米,其中商业53套、别墅59套,项目定位为商业、别墅和会所,并按照功能分成四个区域:A区(御码头、钟楼区、古街坊区)、B区(古街坊前店后坊区、别墅区)、C区(别墅区)、D区(行宫、纱帽厅、会所区).

项目处于古镇中心五保湖旅游度假区,十眼桥北侧、文昌阁西侧。交通路网四通八达,东依昆山南北公路,至沪宁高速入口仅20,到苏沪高速、绕城高速、苏嘉杭高速、318国道、沪青平高速也只需10-25,距上海虹桥机场仅45余公里、苏州市区仅35公里、昆山市区仅30、周庄仅8、甪直只需6……

项目在整体建筑设计上极具古典意识,为新建仿古建筑。设计师秉承中式建筑风格、结合江南特有的水乡园林特色、依托古镇传统建筑、民居民宅、四合院,以及水墙门、吊脚楼、落水廊棚、桥楼廊坊等独特的河街集市建筑,打造出锦溪具有水乡特色的旅游休闲度假街区。粉墙黛瓦、斜屋顶、翘檐、窗楣、方格花窗、方格门以及前庭中庭后院的建筑格局,让人置身于江南美丽景色的私家庭院。纱帽厅、楠木厅两座古式木建筑以及与莲池禅院相呼应的钟楼,更延续出锦溪旅游古镇的“古”韵悠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