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房展促销量 玉山创新高

——一周交易量分析(4.28-5.4)

昆山房天下  2008-05-08 16:31

昆山低价房      业主社区      新房汇总      相关新闻

据昆山搜房网对昆山市房产信息网发布平台的数据进行统计,上周昆山商品房共成交844套,商品房成交量较前一周有所上浮,成交套数较上周多了34套,日均成交120.57套,较上周同比上涨4.03%。但上周总体成交量虽有所增长,但大部分区域都有所缩量,整个市场主要依靠玉山镇销量的暴涨支撑。

玉山镇上周交易量异常突出,新城域、天地华城、江南春天、朗晴园及新江南康居春园等多个楼盘的的热销,有效地带动了动了玉山镇整个商品房交易市场的成交量。上周玉山镇创历史新高,成交329套,较上周增加63套,同比增长23.68%,以占总成交量39%的高份额蝉联总交易量。

而周市镇在商业项目昆山红星家居广场高销量的支撑下,交易量依旧过百。另外,龙之天地、自由都市等项目的持续销售,也为周市镇的交易量奠定了基础。周市镇本周成交108套,较上周减少18套,同比下降14.28%,以占总成交量12.8%的份额据成交量第二。

花桥镇上周依靠集团的几大项目绿地启航社、绿地国际家园四期、绿地国际家园五期等的热销而跻身交易量三强。上周花桥镇成交98套,较前一周增加9套,同比增长10.11%,并以11.6的市场份额占据成交量排行榜第三。

上周第三的开发区上周随着乐华园一期及世茂蝶湖湾的缩量,区域成交量连续下降。上周开发区上周成交量跌破100,只成交了89套,较前一周进一步萎缩了27套,同比下降23.28%。仅占10.5%的份额居成交量第四。

张浦和陆家并驾齐驱,因为没有新盘开盘,或大的放量,销量依旧浮动在100以下。陆家镇上周成交81套,较前一周同比增长20.89%,张铺镇上周成交78套,较前一周同比下降8.2%。巴城、千灯和淀山湖三镇分别只成交了19套,24套和18套,而南部水乡上周以0成交交了白卷。

从昆山住宅市场的整体成交情况来看,5.1房展会对市中心附近,特别是玉山镇的在售楼盘销量具有一个明显的促进作用,而对较远的周边乡镇项目的刺激作用似乎并不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