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昆山房产一周交易量分析(5.6-5.11)

昆山房天下  作者:zhangyinfa.ks   2008-05-13 14:20

看房直通车       业主社区       新房汇总       相关新闻

据昆山搜房网对昆山市房产信息网发布平台的数据进行统计,上周昆山商品房共成交850套,商品房成交量较前一周略有增长,成交套数较上周仅多了6套,日均成交121.43套,较上周同比只增涨0.7%。

玉山镇依旧扮演着房地产市场“大哥”的角色,上周交易量较前周虽有缩量,但依旧遥遥领先,稳居榜首。新城域、天地华城、江南春天及华林花园等多个楼盘的的热销,有效地带动了玉山镇整个商品房交易市场的成交量。上周玉山镇创历史新高,成交279套,较上周减少50套,同比下降15.19%,但仍以占总成交量32.8%的高份再次额蝉联总交易量。

开发区上周随着世茂蝶湖湾、柏庐天下、现代广场及东方丽池等的楼盘放量,区域成交量有所上升。上周开发区成交了118套,较前一周增长了29套,同比增长32.58%。以占总销售量13.9%的份额夺得区域成交量亚军。

周市镇在商业项目昆山红星家居广场高销量的支撑下,交易量依旧过百。另外,君临天下、自由都市等项目的持续销售,也为周市镇的交易量奠定了基础。周市镇本周成交114套,较上周增长6套,同比增长5.6%,以占总成交量13.4%的份额据成交量第季军。

张铺镇上周依靠蓝波湾花园的放量,使该区域成交量有一个明显的增长趋势,从而令张浦镇一举夺得交易量第四,同时蓝波湾花园也以86套的销量占据单个楼盘销量排行榜榜首。上周张浦镇成交112套,较前一周增加34套,同比猛涨43.59%。

陆家镇上周由于华强青春雅居的再次放量和东景苑的持续热销而跻身交易量五强。上周花桥镇成交76套,较前一周减少5套,同比下降6.17%,并以8.9%的市场份额占据成交量排行榜第五。

花桥镇的销量依旧主要依靠绿地集团的几大项目,绿地启航社,绿地国际家园四期、五期等的持续放量。但由于放量不多,总量有所下降,所以不及陆家镇而紧跟其后。花桥镇上周共成交70套,同比下降28.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