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政刺激购房需求 10月26日网友看房热情高涨

昆山房天下  2008-10-27 10:38

10月22日财政部下发的新规定中,对购买普通住宅的契税、印花税进行了减免,并且再一次对购房商贷的利率下限和公积金贷款的利率进行了下调。在房地产利好政策频繁出台,各地政府积极救市的背景下,虽然市场没有立刻在楼市成交量上取得明显效应。但从上周末的看房活动中,似乎看到了难得的暖意,市民的看房热情更是高涨。10月26日,由昆山房天下组织的免费看房活动再次隆重启程,不仅人气很旺,而且不少网友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欲望。

本次活动所参观的楼盘分别为城西别墅品院、时代中央社区、华敏世家花园、巴比伦花园和城北荣丰锦园。虽然天气阴晴不定,仍然有36位网友准时赶来,其中不乏来自上海、苏州甚至是天津的网友。品院的江南风情和性价比,悄悄燃起网友们的购买欲,而荣丰锦园当日就意向成交6套。

当日中午12点我们在苏宁电器门口集合,12:30分,大巴车载着网友们向目的地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