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铁南产权酒店投资无忧

房天下  2009-01-23 12:36

城市副中心,首席投资型产权酒店——赢座绽放城南,作为一个投资型项目,不仅让你享有高额稳定的投资回报,更能让你在未来的时间内,都拥有稳定的资金进帐。

城南副中心,创富核心:规划中,柏庐南路即将开通,商鞅路将成为“新柏庐南路”,赢座,距城际轻轨,京沪高铁仅5, 距昆山市中心仅二十、苏州工业园区20公里,被机场路、长江南路紧紧环抱。 

三星级标准,样板房眼见为实:赢座特有40—80㎡非毛坯现房户型,40、50、70、80㎡多种产品选择,全部采用非毛坯配备极具个性化酒店设计风格,彰显不凡与卓越,更是你投资创富动力引擎。


品牌酒店专家,护航财富:赢座特聘上海知名酒店公司——上湖酒店全权托管,专业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先进的商业运营理念,专业品牌形象塑造,确保您的投资回报稳健无虞。(酒店公司昆山案例:人民路65号、国际上湖酒店、华茂汇龙商务酒店)

地址:张浦商鞅路和海虹路交汇处

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