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后金融危机时代的中国投资之道

——新政下的商业地产投资机遇高峰论坛开幕倒计时

昆山房天下  2010-05-19 14:57

由中航地产与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举办的“后金融危机时代的中国投资之道——新政下的商业地产投资机遇”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5月30日在昆山宾馆秀峰厅举行,来自长三角、珠三角多位知名投资专家、资深财经评论员齐聚昆城,就后金融危机时代,政策与市场的双向变化下的当今中国投资环境进行激辩,从大的投资环境到小的商业投资产品方面均作出权威的解析。届时昆山电视台、房天下等媒体将会对此次万众瞩目的高峰论坛进行全程播报。

本次“后金融危机时代的中国投资之道——新政下的商业地产投资机遇”高峰论坛是昆山分析商业投资的专项论坛,参会总人数预计将达到数百人。

本次论坛特邀的演讲嘉宾皆是业内资深人士。主讲嘉宾,建设部市场调控决策咨询专家华伟先生,对中国投资环境有着十多年的深入研究和经验,他将会从专业角度解析“中国现有政策下的投资渠道多样化选择”,并从相关政策扶持到市场调整走势分析各类投资产品的优劣势。而作为上海财经《地产》特约评论员的袁鸿昌先生,在中国地块估价、项目投姿具有权威见解,将会在本次论坛上为业内人士分析“投资多元化下的商业地产机遇”,选取多种投资产品进行利弊比较,从而清晰阐释商业地产的投资机会点。

各位专家还将共同探讨未来楼市政策走势、预测商业地产发展的投资前景,并为在座嘉宾现场答疑。

在后金融危机时代,在国家新政频出抑制住宅地产投资的大环境下,中国的商业地产投资前景并不迷茫,而本次投资高峰论坛将为各位来宾提供极具价值的投资思路和方向。

地段仍是决定性因素 商业地产走势长线看好
——2010第五届中国商业地产采访中航城企划经理 邱静

邱静:昆山城东大格局显现 房价尚有很大空间

中航城:三重优惠引领展会销售前沿
——展会现场采访中航地产企划经理邱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