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花桥镇东城大道东侧、中轴路北侧土地出让公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07 09:33

[摘要] 经昆山市人民政府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昆山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将位于花桥镇东城大道东侧、中轴路北侧一号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实行公开招标出让。

经昆山市人民政府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昆山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将位于花桥镇东城大道东侧、中轴路北侧一号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实行公开招标出让。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地块位置及规划指标概况:

二、土地招标出让对象:凡注册资本不小于4900万美元的系有台湾背景的公司、企业、其他经济组织均可参加竞投:(投标人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正本)。

三、招标人(市国土资源局)对竞投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竞投申请人方可报名。

四、竞投者报名登记时间:自2010年7月6日上午9时至2010年8月3日下午15时止(双休日除外)。

五、竞投申请人报名时须出示有效的营业执照登记证书、法定代表人有效的身份证明(或其他证明文件),并提交报名申请表以及保证金进帐单。授权委托的提供授权委托书。

六、本宗地招标出让竞投保证金为1035万元人民币。

七、本次招标出让投标时间、方式及地点:投标时间为2010年8月5日下午1时至2010年8月5日下午1时30分前将填写好的投标书(由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授权委托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书附件密封后投入指定标箱。标箱设在昆山市国土资源局七楼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2010年8月5日下午2时开始。

九、招标人在公证机构监督下开标,当众启封并宣读标书。

十、由土地评标小组评审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十一、评标小组成员对每个投标单位进行评分,得分的为单个评委推荐的中标单位。经各评委投票后,得票的投标单位为中标人。如出现得票有二个或以上票数相同的,则按各评委评分累加值的为中标单位。中标人应当能够限度地满足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各项综合评价标准。

十二、综合评价标准包括:1、规划设计方案;2、建设要求;3、工程资金投入总量(计划);4、项目前景分析、功能定位和低碳城市规划要求;5、土地出价标的等。

十三、本次招标报名地点:昆山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交易中心;

投标及开标地点:昆山市国土资源局七楼西会议室。

十四、咨询及资料索取:本次土地使用权招标备有详细文件资料,敬请参与者于本公告发布后与昆山市国土资源局联系、咨询并索取资料。地址:昆山市同丰西路188号昆山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交易中心,电话0512-57306912,传真0512-57313945。

昆山市国土资源局

二○一○年七月六日

相关阅读:

楼市调控第二轮信号频发 土地出让金提至30%

开发区柏庐路东侧、朝阳路北侧地块挂牌出让成交公告

昆山朝阳路北侧珠江路西侧地块挂牌出让成交公告

江苏昆山抬高优化土地供应 倒逼产业结构升级

三地产大佬同时出手拿地 7月土地成交量或将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