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山住房公积金提取规定调整 缴存比例未变动

房天下   2010-08-27 08:35

[摘要] 近日,为了进一步方便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不断提高公积金中心服务质量,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昆山分中心自2010年8月18日起对住房公积金的提取的有关规定做了如下调整:

近日,为了进一步方便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不断提高公积金中心服务质量,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昆山分中心自2010年8月18日起对住房公积金的提取的有关规定做了如下调整:

一、取消昆山农村商业银行开具的《住房商业贷款还贷证明》

1.用于偿还在昆山农村商业银行办理的住房商业贷款而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取消《住房商业贷款还贷证明》。还贷信息由贷款银行每月向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还贷连续两个月的,暂不能办理提取。

2.目前已向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还贷信息的银行包括: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农业银行苏州分行、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上海浦发发展银行苏州分行、江苏银行苏州分行、中信实业银行苏州分行、华夏银行苏州分行、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兴业银行苏州支行、昆山农村商业银行,共计14家。在上述14家银行以外的银行办理的住房商业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仍需提供银行出具的《住房商业贷款还贷证明》。

3.首次偿还商业住房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的,于首次还款月份的次月15日后办理提取手续。

4.还清商业住房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可于还清次月15日后办理提取手续;或凭贷款银行出具的“住房贷款还清证明”,经核实还贷信息后,即可办理提取手续。

二、增加昆山农村商业银行承办还贷委托提取业务。目前昆山办理还贷委托提取业务的承办银行有:

 

三、其他未涉及内容仍执行原规定

相关阅读:

9家楼盘开盘冷迎金九 昆山楼市9月开盘抢先看

昆山市开通房产登记电话查询系统

昆山市获沪宁高铁沿线绿化“特别贡献奖”

30余家楼盘抢滩金九银十 昆山楼市或将华丽转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