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基高尔夫”杯昆山首届品质人居万人问卷调研启动

房天下  2010-09-24 00:33

[摘要] 作为普通老百姓,在抱怨的同时,是否真正认真反思过自己的买房理念出了问题呢?笔者根据5年来的第一线深入调查研究走访,调查了一万多名全国各大城市的有买房欲望的普通居民,房地产企业的相关人士,房地产及金融方面的专家学者,总结分析了中国普通老百姓买房的十大死穴。

建理想人居 推动昆山发展

“中基高尔夫”杯昆山首届品质人居万人问卷调研正式启动

品质人居因其与城市发展建设息息相关的关系,成为目前全世界各国都在重点关注的问题。而在当前我国新一轮的经济发展当中,对人居环境建设的重要性正形成共识,为深入了解当前昆山居民对居住情况的满意度,为相关部门运营城市提供依据,为社会大众客观审视昆山当前人居状况,昆山房地产行业协会与昆山楼市杂志、昆山楼市网、中基置业联合开展了“昆山首届品质人居万人调研”问卷活动。

9月21日由昆山房地产协会主办,昆山主流媒体《昆山楼市》杂志、昆山楼市网、中基置业协办的“昆山首届品质人居万人问卷大调研”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昆山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张巍先生致辞

与会嘉宾与各方媒体基于昆山品质人居与城市建设的内在深度思考、昆山品质人居生活现状等问题进行了相关深入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共同为昆山创建“宜居城市品质生活”的城市品牌献言献策,并表示对“品质人居万人问卷大调研”活动所能给昆山发展建设带来的良好推动作用寄予极大的希望。

在过去的十年中昆山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辉煌成绩,城市建设高速发展,人居环境日新月异,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城市魅力显著增强。随着城际高铁的开通运营,对昆山来说是个在长三角经济圈扮演越来越重要角色的良好契机,而昆山的进一步发展建设,同时也需要在人居品质方面进行相应的升级完善。因此作为一直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与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并直接反映整个社会生活水平的品质人居建设,成为了下阶段推动昆山城市发展建设的核心关键问题之一,不仅对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和生活质量起到不可代替的作用,而且对昆山的再次腾飞于发展,更将起着无以伦比的驱动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