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吉田国际三巨头:城南是万元户楼盘集中区 潜力无可限量

——11月9日昆山城南轨道购房圈发布会

房天下  2010-11-09 19:47

[摘要] 城南区域属于黄金地段,临近新客站,而京沪高铁、沪宁城际、京沪铁路也相继经过,这样一个交通枢纽中心,都是地产、商业领域、未来新财富的聚集之地。下面我们就城南所运作的项目和楼市的未来发展逐一讨论。我们来看看吉田国际广场项目三位高层的看法吧!

城南区域属于,临近新客站,而京沪高铁、沪宁城际、京沪铁路也相继经过,这样一个交通枢纽中心,都是地产、商业领域、未来新财富的聚集之地。而目前城南区域公寓住宅项目市场供应充足,如森隆珑庭、吉田国际、世茂蝶湖湾、新城域、衡山城、汇景公寓、巴比伦广场等项目有房源在售或者即将有房源发售,每个项目各具特色,有自己所针对的客户群。下面我们就城南所运作的项目和楼市的未来发展逐一讨论。我们来看看吉田国际广场项目三位高层的看法吧!

吉田国际销售总监张鑫桥

吉田国际销售总监张鑫桥:对于城南区域的看法,我们应该从高铁这概念来研究。城南这一城市化区域,得益于政府的规划,使得区域更有主题,更有底蕴,特别是一个优越的交通网络线,京沪高铁、沪宁城际、京沪铁路相继经过,并且临近新客站。而每一个交通枢纽中心,都是地产、商业领域、未来新财富的聚集之地。吉田正是处于这样一个交通线路网的中心地带,其拥有70万方的面积,将会为城南提供大型生活、休闲、娱乐场所,我们的产品二期也已经入住。

再来说说投资,随着轨道交通的日益成熟,昆山作为长三角都市圈交通枢纽,特别是城南快捷便利的交通,催生着昆山、上海、苏州半内生活圈的成熟,这样促使很多上海人开始进入城南,上海人对品质要求高,城南这样的位置,发展趋势必将是走向高端。

吉田国际销售经理魏帅

吉田国际销售经理魏帅:整个昆山,包括城南这边地块,其实各为竞争对手,这样的局面对客户、对城南这个区域来说,都不是一个良好的发展势头,吉田也算是其中之一。希望以后整个城南区域共同发展、携手共济,把区域整体质量提上去,把城南整体水平提上去。而从我的个人角度来讲,相比周边东南西北各区域,城南是独占鳌头的,这不是在说价格,而是未来的一个发展。现在的情况,其他区域项目涨幅较大,但城南价格变化不大,对于我个人来说,这是一个信心。

吉田国际策划经理施弘明:城南这块区域,从最初的层次化概念,到现在的城市化概念,还有地段核心位置在未来也是种保证,再加上高铁交通优势,使得区域划分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昆山房价的未来要看上海,因为苏州人一般不会来昆山买房。随着区域性的扩大,上海那边人进来昆山看好的不一定是普通的房子,他们的要求相对会比较高一点,这就决定了城南未来的发展将是高品质、高质量的。而城南门户的发展将无可取代,相对于其他板块发展趋势,城南特别具有投资潜力。

 

 

 

 

 

 

延伸阅读《《《《《

城南房价支撑力凸显 购房圈助推楼市飞跃

衡山城专案经理邹国友:双铁并构 城南房价还有上升空间

汇景公寓张菊枝、高佩:城南未来走势惊艳 将成为昆山领头羊

森隆·珑庭项目专案经理赵峰:借助交通优势 等待区域价值板块爆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