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元买昆山上湖溪岸别墅 可贷款购房

房天下   2010-12-09 14:46

[摘要] 上湖溪岸坐落于“中国民间博物馆之乡”的千年古镇——国家4A旅游名胜锦溪,处于古镇中心文昌阁西侧,文脉深厚,风景秀丽。论区位,在长三角著名旅游名镇中也称罕见;论价值,绝属千年修炼、不可再生的历史文化资源。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我要团购

上湖溪岸坐落于“中国民间博物馆之乡”的千年古镇——国家4A旅游名胜锦溪,处于古镇中心文昌阁西侧,文脉深厚,风景秀丽。论区位,在长三角著名旅游名镇中也称罕见;论价值,绝属千年修炼、不可再生的历史文化资源。

项目涵盖商业、别墅和会所,再现盛世清明上河图商、住、游、憩、娱的宏大场景,为古老锦溪增添一处充满情调的东方艺墅社区。

中式古典风格结合江南水乡园林特色,粉墙黛瓦、斜坡青瓦屋顶、方格花窗、前庭中庭后院、青砖铺地、古雅宫灯,梅兰竹菊争奇艳,曼妙大湖起波澜,犹如置身江南梦境。

20年前看周庄,20年后看锦溪,锦溪正在成为下个国际级的周庄。一日旅游不如半生悠游,在自家阳台欣赏古镇千年灯火,将国家4A景区彻底私有化的机会,就在上湖溪岸。

罕见的价格,即刻兑现现墅良景。此墅之后,墅不再版

均价8300,住宅价买别墅 即日起再享优惠30万

相关推荐:

昆山楼市12月仅5家楼盘开盘 这背后意味着什么?

张浦镇VS周市镇 哪个区域楼盘涨价幅度最给力

十万优惠震撼人心 昆山楼盘优惠大点兵

低价是王道 搜罗昆山6500元以下的房源

上湖溪岸现售别墅和商铺优惠15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