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界最贵公寓每平68万 昆山公寓那么点事儿

房天下  2011-01-24 10:58

[摘要] 看到世界上最贵的单身公寓,再来看看昆山的公寓情况。单身公寓也一直是单身贵族所追求的,一片小天地,属于自己的空间,有自己的味道,有自己的生活。没有拥挤,没有嘈杂,有的只是单身生活的高贵。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海德公园一号”的一居室套房要价6750万,每年管理费超105万。


据英国媒体1月23日报道,全球最贵公寓的“海德公园一号”上周在伦敦举行了盛大的开盘派对,该楼盘每平方米售价约63万元(以下皆为人民币),的一居室套房要价6750万元,连每年的管理费都超过105万元。开发商号称全部86套豪宅的60%已经卖出,然而,英国媒体调查后发现,“海德公园一号”目前实际只卖出2套,而且实际售价足足比开发商声称的价格低了近半,“折扣”以亿元为单位。

安保牛?

防弹玻璃虹膜系统

上周,“海德公园一号”的开盘派对吸引了众多名流商贾捧场,除了超级富豪、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通外,还有许多来自中东、俄罗斯和中国的不知名富豪前来看房。该楼盘位于英国伦敦中心——海德公园旁骑士桥附近,包括4座相连的高科技保安住宅大厦。

为了迎合富豪保护隐私的需求,大楼外墙由防弹玻璃构成,电梯采用进的虹膜识别系统。据悉,公寓采用14种不同的珍贵大理石打造;内部装修使用的欧洲橡木“足以让一片森林倒下”;私人影院、21米游泳池、桑拿、健身室、室内高尔夫球场、酒窖、贴身男仆服务等一应俱全;住户还可享受来自附近的文化东方酒店提供的房间服务。

价格水?

“楼王”实际成交便宜5亿

“海德公园一号”的一居室套房也要6750万,每套房价格介于2.8亿~3.4亿元之间,管理费每年高达105万。开发商表示,全部86套豪宅已卖出六成。然而,英国《星期日每日邮报》调查房产登记处资料后发现,“海德公园一号”多年来只卖出2套公寓(全额付款),而且每套比原价足足低了1亿元。

去年8月,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哈马德·本·贾西姆买下了位于顶楼的复式公寓,此前有报道称其斥资10亿购买这套“楼王”,根据房产登记处资料显示,他实际只付了4.2亿元;第二套房主是英国著名房地产商克里斯蒂·坎迪,他只花了3.2亿买下一层公寓,比开发商声称的价格便宜了1亿。真水

“海德公园一号”豪成什么样?

1.全球家电家具做装修

这套“全球最贵公寓”内部装修得极为奢华考究,全房附送的家电家具。不仅如此,该公寓还可通过一部地下停车场的专用电梯,确保富豪业主的隐私得到充分保护。

2.特种兵当保安 避难室防绑架

英国皇家空军特别部队还提供了一支由退伍特种兵组成、配备精良的保安队伍,为富豪业主提供全天24保安。更绝的是,“全球最贵公寓”中特别设计了一个隐藏的“紧急避难室”,该密室的门由10厘米厚的钢板制作,可说是固若金汤,一旦富豪住户遭遇入室抢劫绑架或杀身之祸时,可以在10秒之内躲进该室避难并赢得时间求救。

看到世界上最贵的单身公寓,再来看看昆山的公寓情况。单身公寓也一直是单身贵族所追求的,一片小天地,属于自己的空间,有自己的味道,有自己的生活。没有拥挤,没有嘈杂,有的只是单身生活的高贵。

 

相关推荐:

年三十的火车票基本售完 网友发布春运抢票秘笈

8.5折利率优惠或成历史 首套房贷利率三连跳

昆山楼市上周成交662套 花桥镇暴涨132.84%

明星婚纱秀 揭秘众明星豪宅(组图)

一不小心爱上你全集 一不小心爱上你剧情【主题曲】

中国五美人亮相国家形象片 为显瘦只留6根肋骨(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