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贷利率优惠取消 各银行最新贷款利率一览表

万家房产网  2011-02-15 09:51

[摘要] 2011年2月8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加息,即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记者在致电各大银行后得知,合肥各家银行目前已没有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优惠,全部调整为基准利率。

2011年2月8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加息,即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记者在致电各大银行后得知,合肥各家银行目前已没有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优惠,全部调整为基准利率。

“目前我们银行已经取消了房贷的利率优惠,之前有很多办理房屋贷款的都没有批下来。”合肥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说道。记者再致电到别家银行,得到的答案几乎一致,便是合肥的各大银行已经取消了房贷利率优惠。

点击查看大图

各大银行贷款细则

对购房者来说,取消利率优惠无疑大大增加购房成本。“听到加息后我个反应就是要缩短贷款年限,这样的话每个月还贷压力就更大了。”合肥购房者肖先生听到加息的消息之后显得沮丧。

业内人士认为,这一系列的政策出台将会导致投资性购房者缩减,观望者继续观望,特别是年后这段时间,在国家政策不明朗的情况下,买房者的观望还将进一步加深。他认为,今年的买房风潮没有去年那么疯狂,政策出台将会令部分购房者没办法出手只能观望。

而安徽大学金融系教授徐亚平更是认为因为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未来加息空间还很大,这一次的加息也并不意外。

 

相关推荐:

年度婚恋观调查报告昨发布 男女最不能忍没房没车

各地积极推进保障房建设 破解困难家庭住房难题

执行副总裁徐洪舸离职 万科人才储备再引关注

媒体称房企并购潮今年爆发 或集中一二线城市

商业地产今年涨幅或超一成 温州炒房团"强力围观"

牛刀:对高房价要查市长 第五次加息房价会降

部分银行暂停首套房贷 银行信贷结构或转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