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长白山天池"怪兽"再露面 盘点世界奇怪现象(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7-26 08:50

[摘要] 长春一位大学生日前在吉林长白山旅游时无意拍到一张疑似天池'怪兽'的照片,该'怪兽'头部露出水面,上面好像长了两只角。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怪兽'首次露面,也是继去年9月长春一摄影爱好者拍到疑似'怪兽'照片后其再次曝光在游客镜头下。

7月25日电(记者周长庆、王昊飞)长春一位大学生日前在吉林长白山旅游时无意拍到一张疑似天池"怪兽"的照片,该"怪兽"头部露出水面,上面好像长了两只角。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怪兽"首次露面,也是继去年9月长春一摄影爱好者拍到疑似"怪兽"照片后其再次曝光在游客镜头下。

今年20岁的韩晓旭是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22日上午,家住长春市的他和母亲从长白山西坡上山顶看天池,并拍了一些风光照。当晚,回到长春的韩晓旭在重温摄影作品时发现其中一张照片的天池中间有一处黑点,放大之后发现该黑点分为两部分浮在水面上,形状很像麋鹿的头部和尾部。

23日晚,记者得到消息后来到韩晓旭家中观看了该照片,调取原始数据确认该照片由佳能EOS550D相机拍摄,拍摄时间为7月22日9点46分,照片并未经过任何制图软件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