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博鳌房地产论坛开幕 研讨未来十年发展趋势

中国新闻网  2011-08-17 14:05

[摘要] 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17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开幕。来自中国各地的800多名地产商及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剖析当前的政策调控和房地产形势,探讨中国房地产业未来十年的发展趋势。

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17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开幕。来自中国各地的800多名地产商及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剖析当前的政策调控和房地产形势,探讨中国房地产业未来十年的发展趋势。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作题为《顺应政策,加快转型,促进发展》的主旨演讲。

朱中一指出,过去十年,中国的房地产业在城镇住房制度改革的推动下取得快速发展,也是房地产市场在政府的不断调控及众多争议中螺旋式发展的十年。2011年是中国地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年。上半年在“国八条”等宏观政策调控下,部分房价过高城市出现稳中有降态势,市场总体平稳发展。“未来十年,中国房地产业的机遇和挑战格局不会改变。”

论坛主办方特设主题为“下一个十年,改变中的房地产”,与会者将在三天的会期内从宏观经济、行业政策、企业模式及战略、资本金融、营销策略、城市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研讨。

房地产产业链条中的其他众多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本届论坛,产业领域包括空调、建材、家装软件等。

一年一度的博鳌房地产论坛创办于2001年8月,至今已举办十届。(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