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障保障性住房质量 城乡建设部司长来昆检查

昆山日报   2011-08-23 10:45

[摘要] 22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冯俊率领的全国以保障性住房为重点的工程质量安全及建筑市场监管执法检查组来昆检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路军,副市长夏小良等出席执法检查汇报会。

22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冯俊率领的以保障性住房为重点的工程质量安全及建筑市场监管执法检查组来昆检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路军,副市长夏小良等出席执法检查汇报会。

路军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建筑市场情况。他说,在推进“两个率先”征程中,昆山始终把住房保障工作作为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来抓,加快住房保障城乡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推动住房保障由居者有其屋向居者优其屋转变, 初步形成了具有昆山特色的住房保障体系。他表示,昆山将坚持规划先行、建管并重,城乡一体、统筹推进,更大力度地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更大力度地保障建 设工程质量安全,为昆山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延伸阅读《《《《《《

涨28.6% 上周昆山楼市总成交625套巴城千灯楼盘火爆

限购令"扩容"雷声大雨点小 昆山楼市降价潮暗涌

潜力版块无限生机 看涨昆山城北7大热门品质盘

8.22成交分析 上周末总成交395套东部楼盘再火

8.22昆山楼盘亮点 常发豪郡一次性付款优惠2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