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金九银十"买房全攻略 淘在"金九"时!

房天下  2011-09-06 00:00

[摘要] 9月,昆山迎来了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九”,此时众多楼盘已经快马加鞭抢占市场,各楼盘推出的优惠幅度也越来越大,营销方式更是大踏步升级,买房时机愈显成熟。那么,购房一般要注意哪些情况,又有哪些楼盘经得起“千挑万选”呢?9月淘房必看攻略给您支招。

9月,昆山迎来了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九”,此时众多楼盘已经快马加鞭抢占市场,各楼盘推出的优惠幅度也越来越大,营销方式更是大踏步升级,买房时机愈显成熟。那么,购房一般要注意哪些情况,又有哪些楼盘经得起“千挑万选”呢?9月淘房必看攻略给您支招。

买房首看地段 昆山四大板块各有千秋

购房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除去房价,一般来说大家考虑的步就是地段,所以地段的选择至关重要。对于地段选择,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适应自己的需要,比如说郊区可能有一些房子价钱也比较便宜,质量也非常不错,但是业主在城区上班,按照目前的交通状况可能无法满足他的要求,这样的话会造成许多麻烦。所以,选择地段首先要考虑自己生活工作的便利性,必须在自己生活、工作最适合的一个半径范围内。另一个方面地段的选择包括周围的配套,比如交通、人文、教育以及基础设施等,这些都构成对地段好坏判断的因素。

从地段上来看,按照强化中心城市功能原则,昆山将形成“一主两副、一特两新”的城市中心体系。“一主”指的是中心城区,新昆山站至旧城中心地区,承担综合性商业、商务等城市主中心功能。交通方面,市区临近沪宁高铁、京沪高铁、火车站和新客站等城市交通要塞,城市需求的高档商娱配套也大多集中于此,生活、工作十分便利。

随着近年来市区人气集聚,原有的项目如世茂·蝶湖湾开始租售并重,同时品牌地产商纷纷开建高端项目,单价过万,更有华润、金鹰、长顺等入驻开发,住宅样式以豪宅、别墅、公寓并重,品质和售价将远远甩开区域内其他产品。

● 城东开发区购房圈

根据以往业界和购房者对城东板块的划分,将昆山经济开发区、花桥镇和陆家镇统称为城东板块。但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目前我们将城东板块再次细分,将花桥和陆家各自单独作为一个板块进行区分。目前城东板块主要以世茂东壹号、珠江御景、中大简界、绿地21新城、中星·外滩印象花园、阳光水世界、左岸尚海湾为代表。城东板块属于迅速崛起的板块,随着世茂、珠江、中冶等知名品牌地产的进入,产品线日渐丰富,其市场地位、楼盘数量品质还是发展前景均得到极大的提升,目前价格也处于中上水平。2011年,城东的推盘量和推盘品质来看,均有很大的突破,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板块。

● 城南轨道购房圈

城南板块根据以往的板块划分,主要包括张浦镇、千灯镇、周庄镇、锦溪镇和淀山湖镇。昆山楼市最近几年凭借临近上海和苏州的区位优势,吸引大批的房产投资者和购房者。同时交通的飞速发展,尤其是京沪高铁的开通,更给昆山城南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当前市场已经更为细化,各乡镇楼市也在大势的带动下迅速崛起,原有的城南板块中的张浦镇尤为突出。凭借价格洼地优势和版图的优势,未来城南板块有可能成为昆山的“后花园”。

近几年,昆山城南地王频现,品牌房企争相入驻,给城南带来了一批批高品质的楼盘,如珑庭、巴比伦国际广场、中星城际广场、新城域、吉田国际广场、汇景公寓等。

延伸阅读:

9.6昆山楼盘亮点左岸·尚海湾享1万抵3万优惠

昆山夫妻房产证加名咨询多于办理 总共不足10对

9.6成交分析 总成交37套昆山商业项目受热捧

政策调控"耽误"刚需 昆山买房如何"夹缝求生"

打折促销一样不少 昆山豪宅项目也看"金九银十"

房天下调查:昆山别墅市场也有"金九银十"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