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月购房者观望浓重 开发商促销花样多

西安房地产信息网   2011-10-24 13:06

[摘要] 十月已至下旬,西安房地产市场“银十”变“铜十”显然已成不争的事实。紫薇曲江意境179㎡新品乔治蓝堡,15㎡合约面积全赠送+约6㎡半赠送阳台;小寨·金莎交20000抵30000,交30000抵50000,一次性付款优惠2%。

十月已至下旬,西安房地产市场“银十”变“铜十”显然已成不争的事实。开发商优惠打折无所不用其极力争销量飘红,购房者隔岸观火踌躇不前观望更浓。

十月将逝开发商抢占开盘时机优惠大礼折上折

据西安房地产信息网监控数据中心统计选择在本周开盘或认筹的房源有:曲江观山悦[消息价格户型点评]10.15盛大开盘;紫薇曲江意境:3批次新品即将开盘;小寨.金莎10.23开盘;缤纷南郡3期正在接受认筹;城南翡翠10月16日盛大开盘;中国铁建[简介动态]·瑞园二期46—150平米房源正在认筹;华远[简介动态]·海蓝城10月20日开盘。希望在十月的尾巴扳回一局,实现销量飘红。

从开发商投放纸媒的广告中可以看出营销优惠额度不断加大,送精装、送折扣、送面积、送车位……花样百出。紫薇曲江意境179㎡新品乔治蓝堡,15㎡合约面积全赠送+约6㎡半赠送阳台;小寨·金莎交20000抵30000,交30000抵50000,一次性付款优惠2%。组团更优惠,买5套以上(含5套)可组成小团购,可享受优惠5%,认筹即有精美礼品相送;高科·绿水东城五套优惠房源至八折。购买高科房产置业金卡,享一千抵一万优惠;缤纷南郡认筹期间5000抵20000,开盘前认筹额外享受5000元特惠;大华[简介动态]·公园世家诚意登记客户可享10000元抵50000元优惠,并可同时享受其他开盘优惠政策;尚品[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美地城全款96折,按揭97折优惠;中海·御湖公馆精装6重豪礼:购两房享总价2万元优惠;购三房享总价4万元优惠;西安中海业主再次购买或者是推荐成交,老业主享每套2000元物业费奖励,付款方式灵活选择,可享受95折房款优惠,凡在指定时间内签约,可享98折房款优惠,即日起,凡到销售中心登记的客户均可获赠一张长安通地铁卡;浐灞半岛交1000抵10000元,成交即赠5重豪礼,诚邀14000个家庭加入老带新回馈计划,独享2000元加油卡或购物卡。虽然楼市冷清,但优惠火热依旧,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不妨抓住机遇。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误伤刚需四季度房价或止涨

在贷款越来越难的趋势下,首套房利率也进入上浮时代。继14号北京建行利率上之后,不少中小商业银行也调整了首套房贷利率。17日搜房网记者致电西安各大银行发现,虽然大多数银行还是执行之前的利率标准,但是也出现了上浮的迹象。银行出现信贷危机而选择上浮手套房贷利率误伤了刚需族的购房神经,令本就“失色”的十月更加“惨淡”。

从20日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前三季度,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019.07亿元,增长低于全省投资增幅,我省房地产调控政策效应显现,预计四季度房价不可能出现过快增长态势。

今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从土地、政策、资金、购房资格等多方面控制房地产价格过快上涨,同时不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从结构上来缓解居民住房的刚性需求。陕西省房地产开发投资稳中趋缓,价格上涨的趋势得到了一定的遏制。前三季度,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019.07亿元,同比增长23.4%,低于全省投资增幅5.9个百分点。在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和调控政策的共同作用下,西安楼市或进或退,我们共同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