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玉九里致谢昆山 客户答谢宴圆满落幕

——华润置地与仲量联行强强联手 昆山首部《物业白皮书》颁发

房天下   2011-11-28 14:00

[摘要] 无论是临时样板段开放,昆山首个平层别墅样板房公开,还是感恩加推望族别墅和平层别墅臻品,华润置地•昆玉九里在2011年里所做出的每一个动作,都因深度契合市场和客户的需求而备受推崇。11月27日,“跨越十亿,致谢昆山”昆玉九里客户答谢宴圆满举行。

江南片玉,灵秀昆山!这里有闻名遐迩的阳澄湖大闸蟹,有缠绵婉转柔曼悠远的昆曲,有让人魂牵梦绕的周庄、锦溪、千灯梦里水乡,更有赫赫有名的昆山制造。在中国大陆县级市排名中,昆山多次蝉联。这里充满机会和梦想,这里的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成为经济发展的典范,它用开放的活力、融合的魅力、创新的动力奏响独具特色的昆山之歌。昆山是69万昆山人的昆山,是13亿中国人的昆山,也是世界的昆山,许多人在这里实现梦想,还有许多人怀揣梦想来到这里。为了昆山光辉灿烂的未来,我们倡议:“我们都爱昆山”。

无论是临时样板段开放,昆山平层别墅样板房公开,还是感恩加推望族别墅和平层别墅臻品,华润置地•昆玉九里在2011年里所做出的每一个动作,都因深度契合市场和客户的需求而备受推崇。11月27日,“跨越十亿,致谢昆山”昆玉九里客户答谢宴圆满举行。当天的晚宴上,在200多位业主的共同见证下,昆玉九里与全球五大行之一“仲量联行”成功签约,并颁受昆山首部《物业白皮书》,再度成为昆山楼市的焦点所在。

聘请五大行之一“仲量联行”担任前期物业管理顾问

下午5时,经过精心布置的费尔蒙大酒店宴会厅金碧辉煌、流光溢彩。伴随着一系列的精彩表演和专业的物业展示,昆玉九里的业主们汇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热闹、愉快、温馨的夜晚。

记者注意到,出席此次晚宴的嘉宾除华润物业、华润置地相关领导外,还有重量级嘉宾“仲量联行”的相关领导。作为全球一家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仲量联行代表了全球物业咨询服务领域中的头牌和权威。

“今天,也是次,我郑重向大家宣布,仲量联行正式成为昆玉九里的前期物业服务顾问。”晚宴一开始,华润置地的领导便率先发言,宣布了这一则重磅好消息。这意味着昆玉九里的业主即将享受到可同步世界水平的物业管理与专业服务!

“人、犬、技”三重联防,100%无死角安全保护

“我们访谈了很多客户,发现他们都非常看重居住的安全性,对他们而言购买高端别墅就是为了享受这一份安全的保障。”华润物业总经理钱晓军先生表示,“为了能够在安防系统上有重大突破,我们吸取了之前在苏州平门府、大连星海湾壹号等高端住宅的服务经验,也借鉴了国内豪宅的做法,提出了打造昆山‘人防、技防和犬防’三重联防系统,进一步确保每一位住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实现100%无死角的安全保护。”

随后,苏州市物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葛明先生向华润物业钱总颁发了昆玉九里《物业白皮书》。整本白皮书全面展示了昆玉九里“人防、技防、犬防”整个系统的细节和功能,包括国际高科技智能化配备系统,以及首次在昆山引入的警犬巡防,选购德国黑背警犬作为华润置地昆玉九里专有的“犬防”警力,以协助安保人员的巡逻工作。当天,更有物业情景服务展示,以及实地的“犬防”演练,将晚宴推上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以前都是在政府大院或者像奥运这样的重大赛事上才听说使用德国黑背巡逻,如今昆玉九里也采用警犬巡逻,真的是让我们眼前一亮,住在这里我们很安全、很安心。”

据悉,目前昆玉九里望族别墅宫廷样板示范段已正式对外开放,可进行预约前来参观。玉峰山下,由华润置地昆玉九里带来的望族生活画卷已蔚然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