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招聘置业顾问

房天下  2012-02-01 13:24

[摘要] 华润置地(苏州)公司与华润品牌一脉相承,以“高品质”为承诺,坚持以国际化视野和全球观打造一部又一部城市精品,以造福一方为使命,立足苏州,建设苏州。

招聘信息:

置业顾问

职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25-35岁;
2.有团队精神,吃苦耐劳,敬业,有热情,性格开朗;
3.必须有高档别墅销售经验或奢侈品销售经验者。(请附近照一张,否则不接收简历)

职位描述:
1.楼盘销售;
2.做好各种表单的填制;
3.不定期进行市场调查;
4.做好客户维系及售后服务;
5.配合销售助理做好客户资料的收集工作。
6.工作地点在苏州或昆山。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lijing_sz@crland.com.cn
邮政编码: 215021
公司地址: 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88号新天翔广场24楼

华润置地(苏州)有限公司简介

华润置地(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16日,注册资本8000万美元。

华润置地苏州公司依托母公司的强大实力,秉承华润“简单、坦诚、阳光、”的组织氛围和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专业化、品牌化的地产开发。

2006年11月,置地苏州公司一举摘得古城核心区阀门厂地块,落子苏州。通过数年积累与精心耕耘,目前苏州公司同步开发并销售的三个高品质项目分别为:苏州平门府、苏州橡树湾和昆山昆玉九里,其中,苏州平门府和昆山昆玉九里均系华润置地产品系“九里系列”代表之作。

苏州古城豪宅项目——平门府,位于苏州古城核心,世界文化遗产拙政园和城市地标北寺塔,是古城核心区规模的纯独栋别墅项目,也是苏州最高端知名物业之一。

平门府同时作为华润置地产品系“九里系列”的代表作品,创新建造地上行人、地下行车的人车分层系统;打造近万平米的中央景观园林;通过优化的房型设计,实现高度私密性与舒适性兼得的高尚居住体验。

2009年11月5日,置地苏州公司以17.25亿元一举摘得苏州相城区2009-B-58、2009-B-59地块,规划建筑面积36.23万平米,计划打造华润置地知名项目品牌——橡树湾。

华润置地苏州橡树湾位于相城区城市中轴人民路北延和春申湖路交汇处,南面紧邻活力岛中央商贸区,东侧与相城实验中学仅一路之隔。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6万方,项目地块具有典型的宜人湿地特征,不仅有20米宽的水系穿越其中,水质清澈,更可见白鹭栖飞,在CBD核心区极为难得。苏州“橡树湾”是华润置地在开发的第八座橡树湾,也是名满中国的高端城市精品“橡树湾系”第三代开篇巨作,在建筑形制、规划设计和户型设计上均有极大的提升与创新,并将以“礼序”作为整体规划的脉络和营造概念,为苏州呈现一个前所未见的法式精品。

2009年11月11日,置地苏州公司又夺得昆山市虹桥路项目——华润置地昆玉九里,昆玉九里,地处昆山城市中心,昆山稀缺资源——玉峰山,坐卧马鞍山路、前进西路与萧林路三大景观道之间,东与亭林公园隔河而望,西临3150亩森林生态公园,与相对守望的40万㎡新体育中心与1200亩昆山大学城构成大型西部人文生态居住区。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望族别墅和平层别墅两大组团,同时汲取中式传统建筑故宫和法式宫廷经典凡尔赛宫两大中外宫殿建筑著作的精粹,玉和中西,无论是选址、布局、园林,均遵循“中轴对称”原则。

在市中心这块灵犀之地上,昆玉九里基于对王者尊贵感的充分理解,把“中轴对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古典三段论式的建筑形式中,庄严稳重。其建筑构图方面严格遵循“居中为尊”的观念,整个宫殿建筑群和自然景观配置在与玉峰山相对的轴线上,建筑主体全部按照中轴对称形式布置,以层层推进、步步深入的手法,给人以深远、悠长之感。

华润置地(苏州)公司与华润品牌一脉相承,以“高品质”为承诺,坚持以国际化视野和全球观打造一部又一部城市精品,以造福一方为使命,立足苏州,建设苏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