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城:南京降价8800元楼盘为代建项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08 09:29

[摘要] 据媒体2月7日报道,位于南京江宁百家湖地铁站旁的“江宁第一天价盘”绿城水晶蓝湾,在非毛坯房均价25800元每平方米的基础上,推出30多套特价房,房价仅17000元每平方米,降幅达到8800元每平方米,创下南京楼市史上最大降幅。

据媒体2月7日报道,位于南京江宁百家湖地铁站旁的“江宁天价盘”绿城[简介动态]水晶蓝湾,在非毛坯房均价25800元每平方米的基础上,推出30多套特价房,房价仅17000元每平方米,降幅达到8800元每平方米,创下南京楼市史上降幅。

对此消息,绿城有关负责人称,该项目只是绿城的代建项目,由于不是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定价由开发商全权负责。

有业内人士也表示,该楼盘打着绿城的旗号降价,是为了借品牌效应让房子更容易出手。

资料显示,绿城水晶蓝湾由翠屏国际金融中心改名而来,是绿城在南京的个代建项目。

宋卫平:2011年我们活下来了 2012年我们会继续活下去

在中指院做的“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中,绿城集团在百家被调查知名房企中列。这个,大概让老宋心情颇佳,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他气色看上去不错,还笑着说,自己今年过年推掉了很多应酬,因为“不想做祥林嫂”,与其一再和人们解释绿城的现状,不如做点实实在在的事。

的确,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老宋,笑容多了,仍点上那支万宝路,他谈营销、谈调控、谈生存,“2011年我们活下来了,2012年我们会继续活下去。”

从去年九、十月份开始绿城一直疲于应对各种消息,宋卫平感慨:做了18年房地产,银行贷款没有过一天,自己也觉得很不容易。一直被视为理想主义者的宋卫平,这两年有了更多一定“要面对现实”的感悟。

销售方式将从等客上门改成主动出击

记者:听说刚才您在开2012年的营销工作会议,是在酝酿新动作吗?

宋卫平:今年运营里面的变化之一,就是销售,我们将对原有销售模式进行革命性的变化。

从被动接待,等待客户上门为主的原有模式转向以主动寻找、发现、实现(客户)的经纪人模式,因为我们产品本身的说服力、影响力,样板房、样板区有足够的吸引力。

我发现杭州有很多应该成为我们客户的人,实际上很多我们的楼盘他们都没有去过,我们的品牌影响力远没有自我感觉那么好。这说明我们的销售里面还有很多的盲点、盲区,我们要仔细重新梳理一下,并改变他们。

在项目腾挪方面,视情形而定,如果销售好,项目就少卖掉一点,如果销售不好,项目就多卖掉一点。

我自己也有销售任务,欢迎大家来找我买房

记者:具体地说,从被动等待客户上门,到主动寻找客户,你们的考核模式上发生了什么变化?

宋卫平:传统的楼盘开盘方式差不多已经走到头了,我希望把我们的销售员变成经纪人,其中一个比较大的变化是增加销售提成。

第二,我们还想在杭州和一些城市公司找一些签约经纪人,利用现有二手房经纪人队伍,计划从中挑选200~300个的销售专家成为绿城的签约经纪人,我们的房源对他们全开放。

第三,所有的社会成员都可以帮绿城介绍客户,我们都给予丰厚的,这样一来,我们的客户群也许可以增加1~2倍。

从现在开始,我们花一个多月的时间公开招聘、考试、资格认证、培训,新的营销体系3月15日左右或许能开始运营,到时候杭州卖房子的方式会发生革命性的变化——那是一个全开放,经纪人模式的营销体系。当然,产品品质肯定不会降低。我们公司的销售法则,不是替公司卖房子而是替客户找到满意的房子。

我今年自己也有销售任务,我跟我的办公室成员,3个人,3个亿。欢迎大家找我来买房子,呵呵。

“裁员”和“降薪”,有关销售,无关其他

记者:有消息说绿城今年要“裁员”、“降薪”,是真的吗?

宋卫平:你说的“裁员”和“降薪”呢,都跟销售有关。

销售得不好,销售队伍里面那些与销售有关的人员要淘汰,因此大家必须要努力工作,不能坐等客户上门,不能束手无策、坐以待毙。

所有与“裁员”和“降薪”有关的,一定是与销售有关的,跟其他没有关联。我们的人不会多出来太多的,有好多代建项目。

推荐阅读》》》》》》》》》》》》》》

房企揽人气新招数 凡参加看房团补贴300元/人

2012婚房扫描之开发区 和年轻人一同成长的区域

90平竟然折腾出4室2厅 堪称史上最美设计[图]

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 昆山婚房给你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所以无房不婚 昆山热门2+1房超实在!

48图狂秀小夫妻50平小婚房 附送装修技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