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钱付首付 只为昆山买套趁心房

——昆山搜房网友的购房故事

房天下论坛   2012-02-10 14:09

[摘要] 每一个购房者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购房故事,故事里有喜有忧,有欢乐的笑容也有辛酸的泪水,在买房的道路上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回过头看看自己走过的“买房路”,我想说:

每一个购房者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购房故事,故事里有喜有忧,有欢乐的笑容也有辛酸的泪水,在买房的道路上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回过头看看自己走过的“买房路”,我想说:

首先简单的介绍下我们的情况:我和老公都是农村出身,老公本科,我高中。我们不同省的。07年结婚后我们没有一点积蓄!(结婚前我和老公一样上班的钱大部分都各自寄回去还债,供弟弟上学。)07年底有宝宝后我也没有班。到我快生宝宝时回老家了,(家里人多好照顾,还省钱)我们从那时起开始存钱了,老公换了一间很小的屋子租45月。

09年4月我和宝宝来上海,我们那时有5万积蓄。老公说我们今年买房吧!上海房子贵,我们到昆山买,离上海近。我没有同意,我们现在没有那么多钱,而且,我一直想回我的老家买房的,(我父母一直反对我们结婚,觉得就一个女儿嫁那么远不放心,舍不得!结婚时这是条件,但是我爸妈没有要老公家一分钱,我爸说要钱就像是卖女儿,)所以意见不统一。

到五一了,老公说我们去昆山玩吧!因为都从没有去过所以很陌生。想去周庄看看,我们就到新客站买了第二天到周庄的票,从新客站出来很容易就看见一个广告牌,是介绍DHW的,我们当时不知道DHW就在对面。(很傻哦!)按照上面的电话老公打了问了一下,对方说正好这几天在上海有个房展会,随后那人发了短信说明具体位置。第二天我们去周庄玩了下午就回上海了。

回上海后第二天我们去房展会好不容易找到了DHW的参展位置。工作人员介绍小区交通,位置,还有到上海的班车。各个方面我们都很满意,(我们没有了解得很详细,里面太热了,我担心宝宝受不了。很快就出去了。)当然也看了昆山其他的小区,拿了好多资料。(看来老公是真想买房了,其实我心里是支持老公的,只是迫于父母的压力我嘴上不同意!)回来后我们按价格,房型,交通等一个一个排除。选了几个,打电话确定了,决定周末去看看。

我们还是坐火车去的,先去看的那楼盘很远,我们当时不知道会那么远,好偏的地方,那不适合我们没车的上班人住,周边环境很好。因为远我们根本没有进去看,直接打车去DHW,宋先生当时很忙,另一个销售给我们介绍的,当然先看便宜的复式,是两房的,那房型我真的不喜欢,肯定楼上不好隔,我看了好失望,再到会所那人介绍花园洋房,看房型我喜欢的不得了,看那价格对于我们来说太贵了,出于喜欢就找了一套当时的,(当时只有两套了。)算了一下大概60W,要先交定金。

我们好犹豫好犹豫,把家里亲戚朋友想了一遍觉得有可能凑齐首付的钱。工作人员看我们很犹豫叫我们先考虑一下等会有事打他电话。我还是觉得太贵了,又是中午了,我们决定吃完饭再说。出来时遇到宋先生,干这行的就是懂买房人的心事,极力推荐买复式,我们还是决定再看看其他的。吃完饭,我们打车去衡山城看,大概是很忙,加上房快卖完的原因,没有人接待,我们自己拿资料看觉得房型很好的。价格和DHW花园洋房差不多,买这还不如买花园洋房。有回到火车站,想着来都了,就再去个楼盘看看,没有要坐的公交车,就找三轮车,他们要价很高,我们没有去。要那么贵说不定又是很远。就这样这周没有确定。

回上海后又看DHW的复式,想着怎么好隔两间,大概是我老公太想买房了,觉得自己都30了,孩子都有了,该买房了。于是决定再去DHW,去之前打电话给宋先生就说再看看复式的,宋先生依然很忙。我们到16号楼等了好久他才过来,带我们看了2107房型,老公当时就说就这间吧。宋先生说这间刚被定了,房型都差不多。我们到会所看看还有那几个号没定。到了会所我们选了****,把所有的存款5万都交了。接下来的我们就要到处借钱了。借了5W多,5月16号我老公去办了手续,首付加上裞什么的10.4357W。月供1900,还30年。

从此我们成了房奴。

论坛原地址://ksbbs.soufun.com/1823144824~0~159/4253553_4253553.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