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在基准上打9折 昆山有待时日

房天下   2012-03-05 11:48

[摘要] 昆山银行的贷款利率是怎样的?现在购买首套房,也能享受9折房贷利率优惠吗?3月5日上午,搜房网编辑进行了及时调查。

上周媒体披露,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共同研究差别化房贷政策,其中提到“切实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贷款需求,合理权衡定价,在基准利率之内根据风险原则合理定价”。这意味着,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将不高于基准利率。

继上周四大国有银行确定首套房贷利率将不高于基准利率后,有记者调查发现,北京部分商业银行在实际操作中早已给出了更为诱人的优惠政策,即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打9.5折甚至9折。

那么,昆山银行的贷款利率是怎样的?现在购买首套房,也能享受9折房贷利率优惠吗?3月5日上午,搜房网编辑进行了及时调查。

昆山多数银行执行基准利率 是否打折看通知

3月5日,搜房网编辑致电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和华夏银行,咨询个人首套房贷利率的情况。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华夏银行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目前首套房贷利率执行的是基准利率,接下来是否打折还要等通知。

中国光大银行工作人员称,目前的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随后,搜房网编辑拨打了中国建设银行和中信银行的电话,但是电话连通3次后均无人接听。

推荐阅读《《《《《

昆山多数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若9折百万房贷省息10万

昆山个别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百万房贷省17万

昆山首套房贷利率未现松动 上浮仍是银行主基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