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对昆山两会有话说":希望昆山房价合理回归

————聚焦昆山两会 关注房产民生

房天下  2012-03-22 11:10

[摘要] 参与本次调查的网友中,有六成网友将在今年出手买房,其中,7.4%的网友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买房,3.7%的网友将选择第二季度出手,40.7%的网友将在第三季度购房,7.4%的网友更倾向于选在第四季度下手。此外,还有40.7%的网友表示今年不会买房。

 

昆山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昆山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23日和3月22日开幕。这既是一次换届大会,也是在昆山决胜现代化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您最想了解房产领域哪些问题?对于昆山的发展建设,您有什么好想法、好建议?房天下调查结果今天新鲜出炉了。

4成网友关注房价涨跌 3成网友更关心房贷利率优惠

今年的昆山两会,您关注的房产问题有哪些?房天下调查显示,在房贷、利率优惠,房价涨跌,土地问题包括招拍挂制度的完善以及对囤地行为的整治,保障房建设推进,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络零元起拍等),楼市成交量变化,住房公积金保障,危旧房解危改造工程等房产热点中,近四成网友关注房价涨跌情况,三成网友更关心房贷、利率优惠,近两成网友则较为关注住房公积金保障的问题。

对于昆山保障房建设和管理,您最关心哪些方面?

房天下调查显示,关注昆山保障房资金途径及开发利用、保障房管理的网友均占48%,另有4%的网友更为关心保障房的开工量。

推荐阅读《《《《《《

昆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昆山楼市近期频亮"底牌"房价进入合理回归阶段

2012楼市基调前瞻 两会七大议题深入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