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00电话成鹿城楼市风向标 上周张浦顺城名湾火爆异常

房天下   2012-03-26 01:30

[摘要] 上周(2012.3.16-3.22)昆山总体来电量比上周减少了23通,降幅4.18%。各区县来电量情况相差较远,玉山镇、开发区来电量热度高,远超其他各区。本周玉山镇排名镇区总来电第一,开发区第二,张浦镇第三。

上周(2012.3.16-3.22)昆山400总体来电量比上周减少了23通,降幅4.18%。各区县来电量情况相差较远,玉山镇、开发区来电量热度高,远超其他各区。本周玉山镇排名镇区总来电,开发区第二,张浦镇第三。

上周(2012.3.16-3.22)玉山镇楼盘的来电量高达191通,占400来电总量的36%。开发区109通,张浦镇97通,花桥镇38通,千灯镇30通。

上周(2012.3.16-3.22)昆山400电话来电量的前十个楼盘,分别是顺城名湾、世茂蝶湖湾、世茂东壹号、绿地21新城、常发香城湾、翡翠名都、农房·英伦尊邸、原鼎国际、尚·千灯和鑫苑国际城市花园。

延伸阅读《《《《《

本周末9盘齐发聚人气 昆山楼市爆发"抢客战"

一周楼市 昆山楼市十大热销盘推荐[3.16-3.23]

省心省力非毛坯房 昆山惊现7500元/㎡起非毛坯新房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473套 张浦镇成楼市"黑马"

260位购房者 现场成交8套 意向成交逾5000万元

油价涨买车不如买房 昆山热门盘4300元每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