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摩卡小镇房展会主推84-139㎡住宅 入会预存1千即刻升值1万

————2012昆山五一房展会专访摩卡小镇业务主任 胡观华

房天下  2012-04-29 15:47

[摘要] 2012年昆山五一房展会期间,昆山房天下独家策划了参展项目系列采访,第一时间将信息发布到网上,让广大购房者及时了解昆山各大楼盘的详实信息。本期我们采访的是摩卡小镇的业务主任胡观华。

2012年昆山五一房展会期间,昆山房天下策划了参展项目系列采访,时间将信息发布到网上,让广大购房者及时了解昆山各大楼盘的详实信息。本期我们采访的是摩卡小镇的业务主任胡观华。

摩卡小镇参加2012昆山五一房展会

房天下:请您介绍一下,参加此次房展会贵公司带来了哪些产品?具有怎样的特色和优势?

胡观华:我们这次参展的楼盘主要是84-139平米的住宅,主要针对首次置业的客户,在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了首次购房者的实用需求。

房天下:展会期间,贵公司项目有没有一些优惠政策?下一步会有怎样的推广计划?

胡观华:目前我们主要是摩卡会创始会员招募阶段,只要是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可以申请加入摩卡会员俱乐部,并且可以享受优先选房和一千一万的优惠。下一步我们推广主要是发展摩卡会员俱乐部,让更多的有购房需求的客户能选到合适的房源。

摩卡小镇优惠信息

房天下:以价换量成了今年一季度昆山楼市一大趋势,您认为接下来昆山的房价是否还会出现波动?对购房者来说,现在是否是出手买房好时机吗?为什么?

胡观华:对昆山整体的楼市而言,现在处于低谷期,但是我个人觉得昆山的经济基础比较好,而且房价就目前而言不是特别高,对一些刚需客户而言,可以关注一下新开盘的一些楼盘,因为这些楼盘大多入市价格不高,性价比具有一定的优势。

房天下:贵公司对此次展会有怎样的预期?您对房展会后的昆山楼市作何预测?

胡观华:展会预计看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并且是初次置业的比较多。昆山楼市整体状况还是算比较平稳的。我相信经过近两年的调整,昆山楼市后续发展会更健康!

相关新闻:

2012昆山五一房展会盛大开幕 购房者畅享买房盛宴

150天交房抢购倒计时 昆山学府时代即将开启

怡:房价下降无尽头 看到好房就出手

吴玉莲:稳定的楼市政策带来逐渐平稳的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