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网友李先生:资金不是问题 关键看品质和舒适度

——昆山"红五月"行动 "青年置业"超级访谈

昆山房天下  2012-05-17 03:00

[摘要] 网友李先生是昆山本地人,大学毕业后就回到昆山,先供职于一家网络公司,收入颇丰,而且家里旧房子拆迁一下子就分四套拆迁房,而且父母在其毕业前就帮他在市区购置了一套大户型的住宅。同时,李先生的未婚妻也是本地人,家境也很优越,现在两个人正在一起选购婚房,主要倾向于大平层和别墅项目。

红五月是房地产市场的传统旺季。随着调控成为常态,昆山的刚性需求得以集中释放,从一季度末的小阳春,到五月伊始的销售潮,被释放的刚需表现出了卓越的“战斗力”,80后开始成为购房主力军。针对青年置业者的特点,开发商也在降价的同时采用创意营销等手段。

昆山搜房网 资金问题 舒适度和品质

网友李先生是昆山本地人,大学毕业后就回到昆山,先供职于一家网络公司,收入颇丰,而且家里旧房子拆迁一下子就分四套拆迁房,而且父母在其毕业前就帮他在市区购置了一套大户型的住宅。同时,李先生的未婚妻也是本地人,家境也很优越,现在两个人正在一起选购婚房,主要倾向于大平层和别墅项目。

由于选购的房子将来要作为婚房,同时小李也想以后和妻子住在一起的时候,双方父母肯定会经常过来探望,而且将来孩子也会需要自己的房间,所以他们现在主要选购的是昆山的一些超大户型以及一些大平层和别墅项目,必须能够满足七个人的居住需求。

由于小李打算一次性全额付款,所以在记者问到关于最近商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波动问题的时候,小李显得一脸茫然,摇摇头称自己因为是一次性付款,所以平时不是很留意商业贷款和利率问题。

自从国家宏观调控以来,小李就发现昆山的一些刚需盘价格虽然有所下降,但整体幅度不大,而昆山一些别墅项目由于总价较高,开发商前期投入大,所以都急于清理别墅项目的库存量,在价格上让步均比较大,所以小李打算在楼市回暖前果断出手,以免楼市像08年调控后一样报复性反弹。

在谈到自己比较心仪的楼盘时,小李说首先要看楼盘的品质和舒适度,主要体现在小区的容积率和绿化率上,同时周边的配套要完善,交通要便利。另外,小李补充到:“是现房或准现房”,因为婚期将至,所以不打算入手期房,想在结婚前搬进新家,小李说选到现在比较中意的是绿中海的别墅。

延伸阅读《《《《《《

网友岳小姐:交通便捷性价比是购房关键

网友黄女士:价格合理会选择恰当时机出手

网友刘先生:环境最重要 城西生态盘

网友彭女士:楼房品质是关键 倾向小户型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