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网友王先生:重视家庭需求 倾向学区大户型房源

——昆山"红五月"行动 "青年置业"超级访谈

昆山房天下   2012-05-21 17:49

[摘要] 网友王先生来昆山工作好多年了,用王先生自己的话说自己虽说八零后,其实无论从长相还是经历应该都可以划入七零后。王先生毕业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学毕业后就来到昆山从事建筑预算的相关工作,现在一家大型的装饰公司担任部门经理一职,收入颇丰。

红五月是房地产市场的传统旺季。随着调控成为常态,昆山的刚性需求得以集中释放,从一季度末的小阳春,到五月伊始的销售潮,被释放的刚需表现出了卓越的“战斗力”,80后开始成为购房主力军。针对青年置业者的特点,开发商也在降价的同时采用创意营销等手段。

网友王先生来昆山工作好多年了,用王先生自己的话说自己虽说八零后,其实无论从长相还是经历应该都可以划入七零后。王先生毕业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学毕业后就来到昆山从事建筑预算的相关工作,现在一家大型的装饰公司担任部门经理一职,收入颇丰。

昆山搜房网 大户型房源

王先生结婚已经六年了,小孩现在也开始要读幼儿园了,现在居住的还是当年购置的婚房,面积110平米的小三房,房贷已经基本还清了,所以王先生打算改善一下自己的居住条件,购置一套改善型住房,基本要求是靠近市区的大户型。

王先生说选择大户型是因为随着小孩的成长以及自己需要一间较大的工作室,将来小孩的照顾可能还需要父母的帮助,所以现有的小三房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所以在面积上的要求必须是大户型,总面积要135平米以上的。而选择市区是因为王先生夫妇现在均在市区工作,这样上下班比较容易,选择也是同样的道理,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孩子已经面临上学的问题,昆山又实行的是学区制,所以这个也是购房的重要考虑因素。

至于买房的资金问题,王先生是这样考虑的:首付和装修的资金基本上来源于现在居住的房子卖出的资金,而贷款由于王先生属于银行的优质客户,可以拿到较低贷款折扣,而且王先生收入比较稳定,所以资金方面不是很大的问题。

当记者问道有没有比较中意的楼盘时,王先生脱口而出:“凯迪城和九阳香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