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赵先生:5月楼盘去化速度加快 买房要早作打算

——昆山"红五月"行动 "青年置业"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2-05-23 13:42

[摘要] 红五月是房地产市场的传统旺季。随着调控成为常态,昆山的刚性需求得以集中释放,从一季度末的小阳春,到五月伊始的销售潮,被释放的刚需表现出了卓越的“战斗力”,80后开始成为购房主力军。针对青年置业者的特点,开发商也在降价的同时采用创意营销等手段。

红五月是房地产市场的传统旺季。随着调控成为常态,昆山的刚性需求得以集中释放,从一季度末的小阳春,到五月伊始的销售潮,被释放的刚需表现出了卓越的“战斗力”,80后开始成为购房主力军。针对青年置业者的特点,开发商也在降价的同时采用创意营销等手段。

》》》》》》全城沸腾 搜房红5月 昆山抢购30天

红五月昆山楼市的成交量节节高升,开发商的巨额优惠也促进了不少的购房者纷纷入市买房。赵先生就是这拨购房大军中的一员。据赵先生介绍,他来到昆山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从当初的异乡客到现在的每日生活在昆山的普通人,赵先生已经习惯并喜爱上了昆山这座小城,因此从去年开始,他就开始关注楼市,考虑在昆山定居的问题。

楼市红五月 青年购房者说

 网友赵先生

赵先生说,毕竟之前房价那么贵,现在价格合适,即使以后去上海等其他地方发展,在昆山入手一套也不吃亏。有一个说法是,开发商如果降价会一次性降到底,然后再小幅度的上涨,比如蝶湖湾、东壹号,赵先生对此深信不疑,认为买房就要抓住一个节点。赵先生说,不少打算买房的去年等了一年,基本就在5月份出手了,从成交量上看,5月卖房的速度也在加快。很多好的房子,现在不出手的话,就已经被卖出去了。所以他也要赶紧作打算。

关于贷款问题,赵先生打算做组合贷款。他的薪水虽然比较多,但是因为是个人买房,所以只能贷30万,因此现在银行的利率打折问题赵先生也很关心。

对于具体的楼盘,赵先生比较倾向于城西的项目,比如三水萧林、伯爵大地、阳光新城等,户型大致在80-100平米之间。

延伸阅读《《《《

网友蔡先生:婚期临近首次置业选择交通便利盘

网友张女士:享受单身生活 钟意小户型或酒店式公寓

网友王先生:重视家庭需求 倾向学区大户型房源

网友李先生:资金不是问题 关键看品质和舒适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