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孙先生:老家有房暂不考虑大户型 中意南北通透两房

房天下  2012-05-28 11:42

[摘要] 5月26日,昆山搜房网免费看房团再度火热出击,200余组购房者兵分2路,横扫城北、花桥9大热门楼盘,现场预约成交23组,意向成交额逾3000万元!其中花桥线看房团的楼盘共有5个,分别是世茂蝶湖湾、铭家山水江南、常发香城湾、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和中宇国际中心。

5月26日,昆山搜房网免费看房团再度火热出击,200余组购房者兵分2路,横扫城北、花桥9大热门楼盘,现场预约成交23组,意向成交额逾3000万元!其中花桥线看房团的楼盘共有5个,分别是世茂蝶湖湾、铭家山水江南、常发香城湾、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和中宇国际中心。针对看房的网友,各家楼盘都给出了不同的优惠措施,把购房者的热情完全引爆,据现场不完全统计,花桥线当日意向登记16余组,意向成交1700万元!

网友孙先生老家在常熟,并且和父亲已经联名购买了一套住房,他和孙女士夫妇在上海工作后,打算在昆山再买一套房,这就涉及到二套房的问题。所以在买房的过程中与置业顾问沟通的比较多的是贷款问题,能否做成首套房以及上海的社保、公积金等能否在昆山使用等。

昆山看房 网友采访

购房者孙先生和李女士

孙先生和李女士对花桥的鑫苑国际城市花园的房子十分的感兴趣,因为小区距离上海非常的近,并且周边的配套很完善,电影院、生活配套,医疗等一应俱全,此外小区开发已经接近尾声,内部环境非常好,价格也十分合理。两人打算购买88平米左右的两房,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先参观了了17号楼的户型,虽然空间利用零浪费,但两人还是感觉略有些不足,置业顾问随后又介绍了另一种南北通透的户型,这次孙先生和李女士十分的满意。

总新闻:

刚需搅热昆山楼市 5.26搜房网看房团意向成交3000万

分线新闻:

刚需领舞昆山楼市 5.26搜房网城北看房团意向成交1300万

5.26看房团花桥线火热出击 5盘意向成交1700万

网友采访:

网友李阿姨:买房为周末度假 楼盘环境一定要好

许先生:上海工作计划安家昆山 买房多看多比再下定

网友余先生:关注城北楼盘 买房首看价格再看交通

孙先生:老家有房暂不考虑大户型 中意南北通透两房

网友王先生:买房先要解决社保问题 看好大德月海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