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玉莲:降息加速房源去化率 东晶国际花园将加推电梯洋房

房天下  2012-06-12 02:30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6月7日晚宣布,自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的政策。对于此次央行降息,将会对昆山楼市产生怎样的影响,各大楼盘对于这个利好消息将会采取怎么样应对措施,搜房网独家连线东晶国际花园销售经理吴玉莲先生,就这些问题进行了专访。

中国人民银行6月7日晚宣布,自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的政策。对于此次央行降息,将会对昆山楼市产生怎样的影响,各大楼盘对于这个利好消息将会采取怎么样应对措施,搜房网连线东晶国际花园销售经理吴玉莲先生,就这些问题进行了专访。

昆山搜房网 东晶国际 昆山花园

东晶国际花园销售经理吴玉莲

吴经理认为,此次央行降息的幅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考虑到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稳定性,此次降息无疑是一剂催化剂,将加速楼市刚性需求的去化率的提升。

吴经理说,自从政策推出后,售楼处的来客量激增了50%左右,这很好地说明了刚需客户对这个利好政策的重视。吴经理进一步解释到,从房价来看,昆山的房价已经回归到09年的水平,这说明开发商已经让出了部分利润给购房者,然而由于许多客户均是贷款买房,而高额的利息也是购房者一个沉重的负担。此次央行降息,说明银行也让出了部分利润给购房者,也就是说现在买房既享受了开发商给出的房价优惠,也享受到了银行的贷款优惠,对于刚需客户来说,已经是极好的购房时机了。

昆山搜房网 东晶国际 昆山花园

东晶国际花园

在谈到东晶国际花园这个项目的时候,吴经理说目前项目在售的房源已经不多了,现在考虑加推两栋电梯洋房产品,一梯两户,主要以换房需求为主的大面积户型,123平米--143平米。这些产品的特色主要有三个方面:

首先这些房源楼房只有8层的电梯洋房,一栋房子只有一个单元,一个层面只有2户人家,每户的视野和采光都做到化;

其次,户型设计理念先进,123平米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130平米的四房两厅两卫等得房率可以达到84%-87%;

最后,有些户型赠送花园面积,大小可作为房间使用,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吴经理在介绍东晶国际花园的销售策略时,说公司一直坚持把真正的价格实惠带给客户,在优惠方面,需要看房的客户可以来售楼处进行详细的了解和咨询,现有的销售优惠,已经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东晶国际花园的产品,已经成为城东的性价比之王了。

吴经理最后补充到,由于此次加推的户型数量有限,每栋房源只有16户,两栋总共32户,所以,在看房的客户不妨抓紧来售楼处了解情况。

延伸阅读《《《《

周逸华:降息在意料之中 近期或有存准率下调可能

卢峰:降息刺激经济增长 加速昆山刚需市场回暖

张鹏:房地产影响经济发展 降息后成交量或爆发式增长

徐阳飞:降息为刚需减压 房价不会报复性上涨

张倩:降息将会影响房价和物价 房地产最坏时期已经度过

降息刺激昆山刚需入市 上周末六楼盘抢占先机

房贷是否享受降息后利率 各家银行认定标准不同

罗能凯:降息促进房地产销售 减轻购房者负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