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山户籍政策4大调整 放宽对应届毕业生落户限制

昆山日报  2012-06-14 11:58

[摘要] 昆山市人才引进工作再推“利好”政策。记者近日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刚刚出炉的《昆山市大专以上及技术技能人才落户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已有的人才落户政策进行四大调整,进一步放宽人才落户条件,向各类人才敞开“大门”。

昆山市人才引进工作再推“利好”政策。记者近日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刚刚出炉的《昆山市大专以上及技术技能人才落户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已有的人才落户政策进行四大调整,进一步放宽人才落户条件,向各类人才敞开“大门”。

首先是放宽对应届毕业生落户的限制。凡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只要被我市用人单位录用,签订相关就业协议,即可申请落户我市。

其次是放宽对年龄的限制。大专和本科学历人员分别由原来的30与35周岁以下放宽至40和45周岁以下,时间跨度分别提高了10年。

再者是对高技能人才大开“方便”之门。文件首次专门明确了高技能人才户籍准入条件。拥有高级技师、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年龄不超过55周岁、50周岁的人员和拥有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二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人员均可申请落户。

此外,改变了过去对大专学历人才配偶子女随迁的限制。只要符合人才引进的人员,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均可申请直接随迁。

对于此次调整,昆山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新《办法》更加注重人才的实际技能,不单纯讲学历。引进条件更加优惠和灵活,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加大我市各类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构建人才高地。同时,《办法》也提出,优先满足本市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扶持产业及其他鼓励发展产业的人才引进需求。

网友首付10万拿下三房 昆山在售特价房钜划算

明星牌+温情牌+优惠牌 昆山开发商六月齐亮剑

6月选房可立减30万 昆山热门楼盘报价(06.13)

昆山中环快速路将开工 上海建工投资协议初步达成

“红五月”商业地产催旺昆山楼市 热销盘背后缘由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