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夏季攻市网友品鉴团】7月7日荣记玖珑湾高端品鉴团火热招募

房天下  2012-06-20 16:37

[摘要] 鹿城夏日觅清凉 就在荣记玖珑湾!房天下VIP客户高端品鉴团7月7日走进荣记玖珑湾活动火热招募啦!如果你是打算买房或者有改善型居住需求的网友,报名即可参加趣味品鉴活动!

鹿城夏日觅清凉 就在荣记玖珑湾!房天下VIP客户高端品鉴团7月7日走进荣记玖珑湾活动火热招募啦!如果你是打算买房或者有改善型居住需求的网友,报名即可参加趣味品鉴活动!

清凉夏日 玖珑湾沁爽体验

这个夏天,带上你的家人一起踏上玖珑湾品质生活体验之旅吧!品尝美味甜点,参观精美样板房,答题赢取精美礼品,参与“发现最美玖珑湾随手拍”有奖互动环节,所有参与本次品鉴团活动的网友均可获得精美纪念礼一份!

发现最美玖珑湾随手拍 丰厚奖品等你拿!

据悉,参与品鉴团参与网友可自带拍照器材,在参加品鉴团的过程中,可随手拍摄与此次活动相关的照片(ex:荣记玖珑湾楼盘样板间、小区实景、活动相关照片等),现场活动结束后,网友可将自己拍摄的照片上传至房天下荣记玖珑湾论坛板块“发现最美玖珑湾随手拍”活动贴内,由网友票选出前 3名照片主办方还为参与随手拍活动的获奖网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品鉴团网友认购即送iphone4s

此外,除了上述绝佳体验外,对于房天下品鉴团的网友楼盘方还推出了2万抵20万优惠,品鉴团网友认购即额外加送iphone 4s惊喜活动!

荣记玖珑湾目前在售一期6#、10#、11#60套左右非毛坯高层,6#、11#楼91-143㎡的两房和三房,10#198㎡、237㎡的五房,所有房源均价14000元/㎡,一次性付款95折,贷款96折。交房时间为2013年2月。另外项目9#楼现在接受咨询,后期开盘将推出92㎡、143㎡、145㎡户型,得房率80%!

【活动时间】2012年7月7日13点集合

【活动对象】昆山房天下论坛所有注册网友

【活动地点】昆山荣记玖珑湾售楼处

【集合地点】昆山荣记玖珑湾售楼处车站路388号

品鉴热线:0512-57920977-0/803

7月7日,参与此次品鉴活动网友均可得到精美纪念奖一份,参与最美玖珑湾随手拍发帖的网友还可赢取额外丰厚大奖,现场认购网友可即送iphone4s一台!

荣记玖珑湾专场品鉴团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