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厦门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 双职工最高可贷80万

厦门商报   2012-07-04 15:36

[摘要] 厦门提高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双职工均缴交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80万元。同时,商业性住房贷款转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办理将更加方便。

厦门提高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双职工均缴交住房公积金的,可贷80万元。同时,商业性住房贷款转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办理将更加方便。

近日,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我市出台了两项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住房公积金贷款

可贷80万元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支付能力,减少贷款利息支出,减轻还贷压力,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我市出台了《关于提高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通知,单职工缴交住房公积金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可贷额度由原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双职工均缴交住房公积金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可贷额度由原60万元提高到80万元。

商业性住房贷款

可转成公积金贷款

厦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还审议通过了《厦门市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办法》。

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对象为在厦门市购买自住住房且办理的商业性住房贷款尚未结清,符合厦门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规定的职工。

春节我市仅成交8套住宅

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厦门的旅游“火”了,楼市却很“冰冷”。7天长假,全市住宅成交量仅8套。

其中,除夕至正月初二这3天,厦门住宅均为零成交。正月初三住宅成交3套,初四和初五复归零成交,初六成交5套。

相比前三年,今年春节的楼市成交量算是最为惨淡。2011年春节期间厦门住宅成交量为10套,2010年春节期间成交17套,2009年春节期间的成交量则高达71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