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纽约市小户型经济适用房计划拉开序幕

新华网   2012-07-10 13:12

[摘要] 美国纽约市政府9日启动小户型经济适用房设计竞赛,为新建16.5万套小户型经济适用房计划拉开序幕。

美国纽约市政府9日启动小户型经济适用房设计竞赛,为新建16.5万套小户型经济适用房计划拉开序幕。

小户型经济适用房是纽约市公私合营解决城市住房问题的一个新尝试。首批实验性小户型经济适用房由纽约市政府提供土地,私营房地产开发商承建,以检测房屋市场反应。

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纽约市是全美面临住房压力的城市,新住房建设计划的关键是要符合今天纽约人的生活规律、城市可持续发展、城市未来所面临的挑战和长期经济发展需要。很多人希望生活在纽约,必须发展一种新型的、安全的和买得起的住房以满足需求。

据纽约市房屋局数据,纽约市目前有180万个一至两人的家庭,但是只有100万套单开间或一居室公寓。纽约市政府计划到2014财政年度结束之前创建16.5万套小户型经济适用房,每户30平方米以下,包括厨房和带浴室的卫生间。纽约市政府要求小户型公寓像所有新建筑和大翻修建筑一样,符合新的住房市场规定,创建绿色社区,并符合节能减排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