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客租“毒气房”头晕恶心 测甲醛超标10倍

地产中国网   2012-07-16 11:54

[摘要] 租住了一套新房,没想到甲醛严重超标!近日,刚从大学毕业的孙先生有些郁闷,6月份,他和女朋友在李沧区一小区租来一套新房,没想到住进去没几天,两人身体就出现了状况,就诊后医生怀疑是甲醛作怪。他们买了试剂回家一测,屋内的甲醛竟然超标10倍!

租住了一套新房,没想到甲醛严重超标!

近日,刚从大学毕业的孙先生有些郁闷,6月份,他和女朋友在李沧区一小区租来一套新房,没想到住进去没几天,两人身体就出现了状况,就诊后医生怀疑是甲醛作怪。他们买了试剂回家一测,屋内的甲醛竟然超标10倍!为了验证测验的数据,又找来一家专业公司测试甲醛,没想到检测结果与他们的测验数据相差无几。

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与女友大学读的是法律专业,他们要用行动维护自己的权益。记者采访时也了解到,孙先生的遭遇并不是个例,不少租房者都有这样的遭遇,业内人士指出,“毒气房”不仅仅局限在新房,不少新装修的老房也是甲醛超标的重灾区。

住进新租房,不料头晕恶心

“真是没想到一毕业就遇到这样的事!”近日市民孙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他们通过网络在李沧区一小区租到了一套“毒气房”,里面空气里甲醛含量远远超过了国家设定的0.08毫克/立方米容许浓度。

记者随后来到孙先生所租住的地方,一进门,记者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孙先生告诉记者,自从他们6月26日搬到这里,用了多种办法消除异味,没想到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据介绍,事发小区是新建小区,很多住户还没有入住。“我们一开始觉得新房子总是会有味道的,也没有往这方面想。”孙先生说,刚住进来的时候,他就和朋友从网上购买了260多块钱的竹炭包用于消味,记者也看到屋子里很多地方都摆放着一个个小竹炭包。

“但住了没几天,我们就发现身体不对劲了。”孙先生说,仅仅入住了四五天时间后,女朋友感觉头晕恶心、胸口发闷,就到医院就诊。“我当时还以为是中暑,但医生详细问了我们的情况后,说有可能是由住房里的甲醛引起的,我们这才知道这房子可能存在问题!”孙先生说,随后医生又给女友开了一盒藿香正气水回家服用,但是依然头晕恶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