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三线城市房产消费力增长

地产中国网   2012-07-19 09:17

[摘要] 7月18日,2012年第二季度两岸四地消费者信心指数发布会于北京举行。北京华通人商用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欢朋于发布会上对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消费力进行解读。

7月18日,2012年第二季度两岸四地消费者信心指数发布会于北京举行。北京华通人商用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欢朋于发布会上对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消费力进行解读,他表示,二三线城市房地产消费力强劲增长,一线城市的房地产消费力增速明显落后于二三线城市。

发布会现场

白欢朋表示,中国二三线城市房地产正逐步深入发展。一方面,二三线城市的“城市化”正逐步加快,大多数城市的城市化才刚刚开始,房地产行业还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另一方面,居民收入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房价的涨落,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促进居民就业和收入的增长,改善民生问题,而二三线城市的居民消费水平和可支配收入都处于上升通道,房地产消费潜力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同时,发布会上公布了,二三线房地产健康发展城市名单,分别为天津、佛山、东莞、唐山、烟台、石家庄、徐州、淄博、汕头、太原。白欢朋接受地产中国网采访表示,在刨除限购等政策性因素之后,我们综合考虑各城市消费力、经济实力、人口城镇化率等量化指标的基础上,对中国大陆地区一二三线城市进行了深入研究。发现中国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有很大的潜力。此次,公布的名单不包括一线城市,不过我认为,像北京这种一线城市,是政策重点关注对象,同时居民的购房需求也很高,所以北京的房地产市场也不会出太大的问题。对于宏观调控的走势,白欢鹏认为,短时间内调控是不会放松的,至少在本届政府任期内是不会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