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地市场全面升温 旭辉集团5.2亿在沪底价拿地

第一财经日报  2012-07-19 10:40

[摘要] 随着全国土地市场升温迹象显现,昨日,总部位于上海的旭辉集团再次“出手”,以底价5.2亿元摘得上海宝山一住宅地块。

随着土地市场升温迹象显现,昨日,总部位于上海的旭辉集团再次“出手”,以底价5.2亿元摘得上海宝山一住宅地块。

据悉,这是旭辉集团今年首次在上海拿地,也是去年在上海相继拿下3幅地块后的又一大手笔。

这幅名为“潘泾路东侧”的地块(南块)被旭辉集团旗下北京旭辉兴胜置业以底价购得,折合楼板价约2917元/平方米。该地块南至金石路,西至潘泾路,出让面积为9.9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房,容积率为1.8。

记者注意到,与旭辉在宝山的前一个项目相比,此次楼板价略高。在当前的房地产行情依然并不特别明朗的形势下,旭辉的此次拿地行为被认为是开发商对土地市场释放出的积极信号。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对《财经日报》记者表示:“下半年,只要是符合公司产品定位且价格合适的地块,我们都会积极参与购买。”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旭辉地产(旭辉御府)的产品结构中,“刚需类”产品占了住宅产品的六成以上,且这一比例仍在上升,其拿地早已有所侧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